close



喜歡吃
Krispy Kreme 甜甜圈的朋友有福了~

以往要吃它們家甜甜圈最近都只能到日本或澳洲才買的到,不過從07年起,這家美國甜甜圈老店也開始在
香港設點。喜歡它們家甜甜圈的朋友們,再也不用跟日本人辛苦的排隊或老遠飛到澳洲去買囉~



4月初到深圳出差,從香港機場出關前往搭車時突然發現竟然有Krispy Kreme 專櫃 (後來老公告訴我去年夏天他去香港出差我們母子倆跟著去時他就問我要不要買,結果我回他"沒聽過的牌子,搞不好很難吃"就走了)



自從在雪梨吃過它家的甜甜圈後,就愛上了它鬆軟入口即化的口感。這次看到 Krispy Kreme 的專櫃,顧不得同行的老闆緊湊的腳步,馬上說這家甜甜圈很好吃我要買。買了摩咖口味搭配冰拿鐵,真是美味極了~

回來到國泰馬可波羅櫃檯check in 後,馬上搭手扶梯再去買個半打回家孝敬大姑(這次出差麻煩她帶扭扭,得好好感謝她)、另外半打ㄧ家三口好好享用。



看到扭扭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馬上叫還在上海出差的老公再買兩打回來。只是我們都忘了,老公從上海回來只在機場內轉機不會出關,還那麼爽快的答應我,讓我們期待了三天~ 看來只能等下次出差再去帶個3-4打回來~

PS. 香港出關後一直直走往富豪飯店的方向就可以看到6F的Krispy Kreme專櫃。回來時因為在7F check in,所以要走到 J 櫃檯旁的手扶梯下去就可以看到它的專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ispy Kreme 香港機場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