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183  
今天是扭扭兩歲生日,順便跟大家分享他的生日禮物(因為我們習慣過國曆生日,上星期已經幫扭扭慶祝過,今天應該就只有隨便吃吃飯)。

自從訂閱巧虎雜誌每次在月刊上幫他寫名字,扭扭就開始愛拿筆說要寫自己的名字。不過聽說許多原子筆跟蠟筆都有毒,龜毛的我一直不敢讓他拿筆玩。直到前幾個星期從保母家回來,發現他衣服跟手上都是原子筆圖案,保母也說扭扭現在愛畫畫,常把他們家畫的到處都是,我才認真的覺得應該幫他買個無毒可擦拭的畫筆。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發現多數媽媽都買
LyraStockmar的蠟筆。不過Stockmar史督曼蜂蜜蠟磚(筆)是由天然蜂蜜蠟製成非常安全,加上又是德國出品,最後決定了 Stockmar。


Stockmar在國外的價格其實不貴,不過漂洋過海到了台灣價格就變的很不親切。本來發現布丁媽家有團購非常便宜,不過看的時候團購已經截止。再加上扭扭的生日就到了,只好到信誼先買盒8色鐵盒玩玩看(信誼直接購買價格按照原價賣$750,同公司的奇蜜親子網較便宜$650,可以告訴店員奇蜜網上價格就可以奇蜜網價購買)。


扭扭很喜歡他的生日禮物,經常都會說他要畫蠟磚。
  
YUN 191

看他畫的這麼開心的樣子,真高興買對了產品~
  
PS. 8盒蠟磚的體積非常小,外出攜帶很方便~
PS. 蠟磚內附有一個小柄,非常好用,不過目前扭扭還沒用到,詳細使用可參考
布丁寶貝媽咪的介紹。
PS. Amazon該產品只要美金$12左右,日本樂天也只賣日幣$1,417左右。有親友在美國或日本的,可以請他們代購囉~


延伸閱讀:
Stockmar 16色鐵盒蜂蜜蠟筆
6歲生日快樂- 邁入人生第三階段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送給5歲的扭扭
小湯瑪士迷 4歲 生日快樂
寶貝,3歲生日快樂(禮物- Pilot攜帶式水寫圖畫筆)
2歲生日快樂 - Stockmar 蠟磚 生日禮(本篇)
扭扭滿2歲 - 生日+ 搬遷開幕大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yra stockmar 蠟磚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