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41  
扭扭從在媽咪肚子裡到現在,總共出國了5趟(JP x 3 + HK x 1 + AU x1)。


雖然每次出國身邊親友總是跟我說,這時候帶小孩出國他們是不會有記憶的,不過,看到扭扭開心的跟我們到處玩,總覺得非常值得。反正小孩兩歲以前機票只需要大人的1/10,投資相對來說非常的便宜~  所有的旅行,也因為有扭扭的加入讓整個旅程充滿更多歡樂(雖然有時候真是挺累人的)。

為了慶祝扭扭一歲生日,怕第一次搭飛機扭扭不習慣,我們選擇了亞洲。又怕他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我們決定帶他到日本箱根等充滿新鮮空氣的鄉下地方走走(當然我們也可以順便去東京逛逛,正好可以彌補懷孕的時候因為走不太動而沒逛到的遺憾)。不過到了東京,我們夫妻倆卻不由自主的又逛了5天,實在覺得很對不起扭扭,媽咪下次出國一定會帶你到鄉下玩。
  
從未跟團的我們,這次出發前同樣也花了許多的時間上網搜尋資料安排行程(這就是自助的樂趣,可以隨心安排想去的地方,不過相對的找資料排行程也非常累人)。說到這不免要老王自誇一下,每次安排好行程,老公都稱讚我實在專業的可以去當導遊(話說我以前的願望是當導遊,而且前兩個老闆都是處女座的,那時候幫他們安排行程可一點都不能馬虎呢),哈哈~

不過最後發現,帶小孩是完全無法依照行程走的...

延伸閱讀:
[扭扭出國初體驗] Tokyo- 扭扭的第一次旅行(前言)
[扭扭出國初體驗] Tokyo 行程安排(本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yo disneyland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