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計畫今年2/22-3/1去雪梨玩,11月老公就一直問是否要先訂位訂飯店,一向喜歡事先規劃好行程的我天真的認為,剛過完年大家才出國回來,沒那麼急吧~ 12月底老公又問一次,心想好吧就先訂機位,可是,沒想到班機竟然班班客滿。

話說這次要去澳洲真的是一波好幾折,本來想體驗
新航A380的夢幻飛行,不過班機全都客滿。只好改訂平常喜歡搭乘的國泰,但沒想到竟然也是班班客滿、尋問澳洲航空結果也是一樣。最後好不容易透過關係訂到華航機位(以前搭過一次華航從香港回台灣,竟然暈機,當初發誓不再搭華航,不過為了趕在3月初完成這躺旅程,剩下華航有機位),只好懷著忐忑的心情搭乘華航。

聽了旅行社建議搭配華航目前促銷的"
清逸 春綻"方案,選擇了喜歡的飯店,心想,應該可以放心的過年去。沒想到,過完年上班第一天旅行社又告訴我配合的飯店間間客滿的壞消息!喔~天啊,怎麼全世界的人都到澳洲度假了嗎?  延了一週出發,沒想到又因為遇到雪梨同性戀大遊行(Mardi Gras)的活動,加上今年該活動滿三十週年,各大飯店再次回覆客滿。 我不想參加遊行,只是想帶扭扭在公園裡享受溫暖的陽光,到動物園看可愛的袋鼠跟無尾熊

幾經波折,好不容易在出發前一週,
Star City Hotel願意以一天加價35澳幣的金額提供房間。雖然這間飯店房價很高比我們預算多出許多,地點也較遠了些,不過已經答應扭扭要帶他去玩也只好讓荷包再縮點水了~

雪梨,陽光,無尾熊,袋鼠     我們來囉~~~

延伸閱讀:
Sydney 當無尾熊享受陽光去(前言) (本篇)
Sydney Day 1 機場準備出發
Sydney Day 1 機場玩溜滑梯+華航飛機餐
雪梨 Tara Tea Room 美味的scone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