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生日扭爸出差沒辦法為我慶祝,今天是扭媽農曆生日,非常巧合的遇上520總統就職大典,一起舉國同慶吧~



其實生日前就一直沒辦法決定要什麼生日禮物,從最近流行的Dahon/ Birdy 摺疊腳踏車(因為需要騎車減肥)、Paul Smith眼鏡(眼鏡被扭扭扯的快解體)、手機(從英國回來到現在都沒換過)、Anya Hidmarch包(想買很久)....,慾望多的無法取捨。

就在生日這天的最後一個關頭,發揮我生完扭扭後從奢入簡勤儉持家的本性,中午跑去中華電信買了隻新手機 Sony Ericsson K770i(使用心得下次再另外寫一篇)。

不過扭爸說因為我的生日每年都跟母親節非常接近,所以還可以再選一個禮物,這下可又得傷腦筋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Errison K770i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