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配合扭爸下班到內湖用餐,想吃牛排的我們選了愛買2F的
Sonoma 焱鐵板燒烤牛排(因為每次帶扭扭去美麗華都會看到它家招牌)~

到了2F服務生親切的招待我們入座,因為平常日的關係,當晚加上我們總共只有三桌客人用餐。餐廳場地不大,總共大約只有10桌左右的位子,我們則選定了可以看到摩天輪的沙發位子,開始點餐囉~



選擇7分熟的焱烤紐約牛排(6oz),內容有今日湯+牛排+餐後飲料(咖啡或紅茶),價格為NT$499。

公司湯部份附的是洋蔥湯,喝起來跟一般餐廳的洋蔥湯沒什麼差別。牛排部份烤的過熟,肉質也澀澀的。


因為平常總是在外吃東西不常吃魚,跟服務生確認魚沒有刺後,我則配合扭扭點了鐵板多利魚套餐。套餐內容有開胃菜三選一(我選香烤田螺)、湯或沙拉選一(我選巧達湯)、主菜、甜點(布丁+核桃派+芒果優格)、及飲料(咖啡或茶),價格為NT$780。

開胃菜因為是烤田螺的關係,吃起來太過油膩。湯則跟一般餐廳的喝起來差不多,主菜部分外皮則烤的過酥且調味料放太多太鹹了,甜點是唯一
扭媽認為還及格的餐點。


結論,這家餐廳的食物真的不太對扭家的胃,比較起來,扭媽覺得價位差不多的Toros 的牛排好吃多了。不過這家餐廳好像還有其他分店,可能也有人覺得好吃吧~

餐廳Menu給大家參考,如果有需要更清晰版本請向我索取囉~(每次到餐廳用餐點完餐第一件事就是把menu拍起來,常常都被誤認為是間諜。在大陸還被426笑過,不過這樣才能完整紀錄嘛~)



餐廳資訊:

SONOMA鐵板燒烤牛排(大直店)
Tel: 02-85023138
Add: 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2樓

SONOMA鐵板燒

Tel: 02-27844811
Add: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oma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