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 Stockmar 官網>

上次幫扭扭買了
8色的蠟磚(Stockmar蠟磚生日禮),不過因為蠟磚已經讓扭扭帶去保母家玩,前兩個星期剛好看到布丁媽又有團購,趁這機會又幫扭扭買了ㄧ盒 Stockmar 16色鐵盒蜂蜜蠟筆。


<圖片來自ACMI >

Stockmar 這一系列的蠟筆/ 磚總共分有8/ 12/ 16/ 24色,包裝則有紙盒/ 鐵盒/ 木盒三種。Stockmar 產品是天然無毒純蜂蜜蠟製品、德國華德福教學用品、Made in Germany、最重要的是產品擁有有美國
ACMI 無毒安全AP (Approved Product)標章(這點對龜毛的扭媽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第一胎照書養嘛)~ 在這個什麼都有黑心商品的年代,各位媽媽要幫小孩買東西的時後,千萬記得認明下面這個AP圖案會比較有保障喔~


今天中午已經收到布丁媽寄來的蠟筆,剛好晚上回去跟扭扭一起畫畫。


扭扭拿到的禮物馬上要媽咪幫忙打開,開始試畫各種顏色。


把蠟筆一一拿出來,最後還是脫序的畫在他喜歡的桌子跟沙發上(真的搞不清楚為什麼每個小孩都喜歡在沙發上亂畫)~ 還好 Stockmar 產品是天然蜂蜜製品,畫在平滑表面只要用濕布稍微擦拭、其他地方用熱抹布按壓擦拭就可以輕鬆的擦掉。


<圖片來自 Stockmar 官網>

下次準備來買它家的蠟土~


延伸閱讀:
二歲生日快樂 - Stockmar 蠟磚 生日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ckmar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