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是國定假期,我們選擇2/27晚上出發,這樣剛好可以少請一天假

晚上下班接了扭扭後先回家洗個澡,換上衣服前往機場囉。一到了
嘟嘟房中正旗艦店(刷中信白金卡出國可免費停車,相信大家都知道),天啊,停車的車流已經快堵到紅綠燈口,要出國的人真多(可惜當時太趕沒把盛況拍下來)~

扭爸習慣網路check in,這次出發前也已經在華航網站上選好位,到機場只要直接到華航網路check in櫃檯辦理登機寄行李手續就可以(其實也可以自助處理,只是扭媽還是有點不放心啦)。

華航機場有一個網站劃位報到區,殘障或與嬰幼兒同行旅客也可以在這優先處理(行李還會掛上 Priority掛條喔)。在我們快到這櫃台之前華航地勤人員看到我們就快速的引導我們到這櫃台,華航的服務素質果然優良。( -> 一向每個東西都要拍下來的扭媽,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漏拍一堆)

入關後到機場貴賓室讓扭扭吃點東西(刷中信白金卡出國可免費使用 The More摩爾貴賓室),不過扭扭一進貴賓室就扭來扭去快待不住。



說到貴賓室呢,必須抱怨一下華航貴賓室櫃檯接待人員,忘了是不是這次出國,當初中信還可使用華航貴賓室時,扭媽帶著扭扭想使用,櫃檯人員竟然說扭扭要收費。有沒搞錯啊,跟櫃台說明扭扭還沒2歲,櫃台竟然回覆我:只要是同行人,不管幾歲就算是嬰兒都要收費。賺錢也賺的太兇了吧~

延伸閱讀:
Sydney 當無尾熊享受陽光去(前言)
Sydney Day 1 機場準備出發 (本篇)
Sydney Day 1 機場玩溜滑梯+華航飛機餐
雪梨 Tara Tea Room 美味的sc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dney 機場貴賓室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