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飛雪梨班機是在二期航站,從貴賓室出來準備到Starbucks看磁鐵熊(機場跟外面價格竟然一樣)時,突然發現有一個兒童溜滑梯。



待會要飛8-9個小時,讓他在這好好的玩消耗一下體力,在飛機上才可以睡的比較安穩。


外面天氣不錯,拍了一台不知道飛哪的華航班機。



飛機升空不久,空姐就先準備小孩的餐點給扭扭。餐點內容很豐盛喔,還有一盒森永牛奶糖耶,途中小孩吵鬧時應該可以應付一下。所以有嬰兒的父母親注意囉,確認機位時餐點務必要換成較大嬰兒或兒童餐,不然你家小孩就只能吃冷冷的罐頭料理了~ 


另外稱讚一點華航貼心的服務,訂位時還會先確認為嬰兒準備奶粉、尿布、濕紙巾、跟玩具,媽媽還可以指定品牌喔(玩具除外),這樣就不用帶一堆東西上飛機囉~



大人的餐點也很好吃喔(忘了拍扭爸的餐點)。跟國泰餐點比較起來,華航的美味多了~

延伸閱讀:
Sydney 當無尾熊享受陽光去(前言)
Sydney Day 1 機場準備出發
Sydney Day 1 機場玩溜滑梯+華航飛機餐(本篇)
雪梨 Tara Tea Room 美味的sc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dney 華航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