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日光咖啡館 -> 當天遲到,離開的時候又下雨,外觀忘了照>

扭爸連續出差,扭媽獨自帶扭扭實在太累、加上前兩天腰扭傷,這個星期六拜託扭扭的姑姑幫忙帶扭扭好讓自己休息一下。

本來打算在家稍微整理一下看個DVD休息一下,剛好以前同事有空一起出來喝吃飯。無意間看到
橘子也有部落格介紹的日光咖啡館,記得每次開車經過都覺得這家餐廳看起來很美,這次聚會就決定這裡囉~

咖啡館外設有幾張桌椅,天氣好的時候在這喝咖啡聊是非應該很舒服。餐廳雖然有2層樓,不過其實不大,所以聽說假日如果沒有訂位是要等很久的。

剛進們看到的是咖啡館的開放吧檯


我最愛的甜點櫃


樓梯旁有賣新鮮咖啡豆(愛喝咖啡的扭爸有交代買半磅義大利咖啡豆,等扭爸回來再煮來品嚐),可以請店家幫你磨豆(我們家有磨豆機,買豆子回家現磨現煮又香又好喝)。


這裡跟另一家寒舍咖啡洋食館是同家老闆,分別就是寒舍的賣點是餐,這裡的賣點是咖啡。



(2F往下拍的樣子)2F空間 (天氣不好沒注意到前兩張暗暗的)



2F空間 (天氣不好沒注意到前兩張暗暗的)


(依照慣例要拍菜單)


桌上的塗鴉餐墊圖案很可愛(應該帶扭扭來讓他也大展身手)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餐點囉~ 假日及晚餐套餐附有沙拉、主菜、甜點(點完餐可以到甜點櫃選自己喜歡的甜點)、飲料(熱咖啡、咖啡拿鐵、日光冰咖啡、或果汁、茶),內容蠻豐盛的,份量對女生剛剛好。

5人份主廚沙拉(依照人數提供),口味非常清爽。



Justine 點的雞腿排,吃起味道清爽不油膩。


Joyce 的雞排&干貝,干貝我嚐起來覺得有點鹹,不過重口味的 Joyce 認為剛好。


我點的魴魚排,魚肉嚐起來蠻鮮嫩的、配菜地瓜也很甜、搭配那球有奶味的義大利香料炒飯非常對味(我最愛吃奶製品,越奶越好,哈哈)。


我最期待的甜點,搭配咖啡吃起來還不賴囉( 除了起士布丁塔真的不推薦)~


拿鐵喝起很順口~


可愛的高小妹當天開心的吃著她的蛋糕~


聊天聊到口渴時,本來還想抱怨這家服務怎麼這麼差,連水都沒幫我們倒。眼尖的同事看到桌上牌子有寫這裡是半自助的,東西要自己去備餐檯取用啦,哈哈,差點冤枉人家


整體來說這裡的餐點嚐起來都比較清爽,適合正在減肥的我們幾個女人,不過服務就尚待改進(可能因為是半自助的方式)。如果經過這裡可以進去喝個下午茶囉~

日光咖啡館
Tel:02-87730503
Add: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37巷2號(微風廣場停車場入口旁)
營業時間: 11:00~21:30 週一休
買單方式:現金
服務費:無

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Tel: 02-27520467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6巷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光咖啡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