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朋友從北海道回來,帶了喔咪呀給(= おみやげ= o mi ya ge)送給扭扭,為了停車方便我們選擇了新光三越
A9的 變臉 新中經典風味菜。

變臉賣是川菜,配合扭扭的飲食,經常在信義區出沒的我們還不曾嚐過。本來以為這裡的菜很辣不適合扭扭吃,不過朋友告知也有不辣的菜,就帶扭扭去嚐嚐囉~

餐廳裝潢陳設都蠻典雅,用餐環境很舒服。



餐的部份,其實吃起來還蠻清爽的,不會像一般川菜般油膩(網路上大家評價不一)。不過真要比較,扭媽比較愛誠品樓上 1010新湘菜(菜色較有特色好吃)。



扭爸出差,愛摸忙著照顧小孩的扭媽當天一點多才到餐廳與朋友會面(A9停車位超難排,自己帶扭扭又怕麻煩,懶的去停寬大好停的A4,只好遲到 ),所以這次拍的菜都是朋友已經吃了一半的菜。



加上當天到達時間扭扭又想午睡,看到朋友們一直哭,扭媽沒辦法好好的拍照,也不知道當天到底點了什麼菜,只能提供這些相片給大家參考囉~

人多來這用餐應該蠻划算的,2人以上的套餐每人399,4人以上同行還可一人免費。





想要單點也可以,平均一道菜約2-3佰元,價格從120~980都有。




變臉 新中經典風味菜
Tel:02-87890688
Add:台北市松壽路9號6F(新光三越A9)
營業時間: 11:00~14:30、17:00~22:00
買單方式:信用卡可(單點刷三越卡還可打95折)
服務費:有

吃完飯準備要去取車這小子才醒來活蹦亂跳的到處跑,可憐的扭媽只好再到美食街買蛋糕點心給扭扭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臉川菜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