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又快到了,愛玩水的扭扭又要開始他最愛的運動- 游泳 囉~

從小幫扭扭洗澡他總是笑的很開心,當時買了
曼波魚屋的脖圈讓他可以在澡盆裡游泳(脖圈真的很好用),之後又買了充氣泳池放在浴室讓他玩水。那時候開始,扭扭就非常喜歡游泳(也聽說屬狗的比較愛水,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也是這個原因讓他愛玩水)。


第一次正式在泳池游泳(其事是玩水)是在雪梨的 Star City Hotel ,那次扭扭玩的非常開心,回來後總是要扭爸扭媽帶他去游泳。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剛好看到濱江國小有附設采堤運動休閒會館的溫水泳池,旁邊又是扭扭常去的公園,便買了10張游泳券(900元)決定每週帶扭扭去游泳囉~ 



這個游泳池的地點扭媽覺得很不錯,路邊有一排停車格,不過因為附近都是豪宅大家都有停車位,所以停車格幾乎都沒人停。加上星期天台北市停車格不用收費,所以解決了最麻煩的停車問題。另外一個好處是,旁邊剛好有一個公園,游完泳還可以到公園溜滑梯玩搖搖馬(玩累一點晚上回家比較好睡)。



泳池室內有一個小烤箱跟蒸氣室、小溫水SPA池(水溫較高、深度較淺,應該是小孩遊戲池吧)。2F還有一個健身房,不過要加入會員才能使用。



以下文字為網路上之介紹:

本館為濱江國小室內溫水游泳池,是大直區唯一使用臭氧殺菌系統,ㄧ樓平面設計,通風良好,全新設備25mX7水道,烤箱,蒸氣室,超音波水療池及健身房等等....另有多項水上陸上課程歡迎來館參觀。



介紹完了,看看扭扭穿泳褲的英姿,可愛吧~


先清清耳朵


游泳前記得要先做運動(安全常識真的要從小教,記得才跟扭扭說過一次 "游泳前要先做運動,1234-5678...",之後他想游泳都會跟我說 "游泳前要先做運動...")


下水囉~ 扭爸先幫扭扭調整一下蛙鏡。扭扭本來對蛙鏡跟泳帽有點排斥,不過下水前幫他沖水時被水噴到眼睛不舒服,扭媽就對扭扭說 "要帶蛙鏡才可以游泳而且才不會噴到眼睛喔",之後他就開心的帶上蛙鏡跟泳帽了(小孩真是好騙)~
YUN 057.jpg  

騎著自己的座船往前游囉~ 不過游了一陣子看到扭爸在水裡游來游去,扭扭現在都不做坐船,只喜歡趴在浮板上打水游泳。看來要快點幫扭扭找游泳課學游泳了(可惜這裡沒有教三歲以下小孩的游泳課程)~




采堤運動休閒會館
T: 02-85023217
104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66巷99號
營業時間:平日 05:30-22:00,假日 05:30-22:00 
消費價位:100 元起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