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N 026.jpg  
看著體重器數字漸漸上升,加上假日都沒帶扭扭到戶外運動,扭爸扭媽幾個月前就想買腳踏車來健身一下。看了好久最近才真正下定決心要買,沒想到聽說最近大家一窩蜂的買折疊腳踏車,到處缺貨(我們兩個真的神經太大條了)~

剛好有間新的
捷安特經銷商- 單車博士 開幕,扭媽捨棄了最愛的 Birdy/ Dahon(見 歡慶520 + 生日快樂(K770i)),聽從扭爸的意見買了捷安特 FD-806(反正扭爸每次都是三分鐘熱度不用花太多錢)。

扭媽買的是黑色806(本來想買白色,太慢去問只剩下黑色),扭爸隔天則在三峽新利自行車行(定國車行)買了寶藍色806。


這兩間車行老闆都蠻熱心的,不過單車博士的老闆比較專業,大家如果需要買腳踏車,扭媽建議可以去單車博士購買(而且新開幕配件都可以打9折喔)。


至於扭扭呢,本來都是騎可推式三輪車,自從扭爸開始看腳踏車,扭扭就只愛捷安特的兒童車。

每次到捷安特看車,扭扭總要在店裡騎個半小時以上的腳踏車,老闆可能以為我們是去鬧場的吧(可惜看到的都是粉色就沒購買,怎麼連小男生的腳踏車也缺貨)。


扭扭實在太愛腳踏車了,每次到戶外看到有小孩騎腳踏車,總會跑過去想騎;而每次在扭媽說完車是別人的不能騎後,就露出很失望的表情。

終於,在上個星期住家附近的捷安特看到了他要的藍色小車,扭爸馬上騎著腳踏車不辭辛苦的把車運回家(那麼近開車去載就好了,不知道扭爸堅持什麼)~


以後姚家三頭牛就可以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到處玩囉~

單車博士
Tel: 02-86658698
Add: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328號

新利自行車行
Tel: 02-26735912
Add: 台北縣三峽鎮中華路36-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ant 摺疊車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