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扭媽姐妹滔相約到民生東路
smith&hsu 喝下午茶,去吃前扭媽上網看了一下覺得這店蠻不錯,裝潢簡約又有扭媽愛吃的scone,於是開心的全家一起去享受美好的午茶時光。


誰知,剛停好車便下起傾盆大雨,扭扭才剛入睡馬上被吵雜的雨聲吵醒,扭媽優雅的喝下午茶夢想落空(這應該是不合老天爺給的提醒徵兆)。

進了店家做妥後依照慣例當然要四處觀察拍個照,誰知,才拍了2張便被店員口氣不好的制止告知只能在用餐區拍照。當場扭媽馬上給了個負分,心想不讓拍就算了,態度還不佳(網站上明明很多人都有拍照)。


雖然不開心,反正是來跟姐妹滔相聚,大家聊著聊著還是開心的點了三組午茶套餐。扭爸點了 "甜心下午茶套餐",內容為蛋糕跟杯飲一款(可補差價改為壺飲),價格 NT$ 185。扭爸選了扭扭愛吃的黑森林蛋糕跟蘋果派水果冰茶。




扭媽點了愛吃的 "英式酥餅下午茶",內容有scone 跟一款杯飲,價格 NT$ 220,扭媽補差價點了一款壺飲。

祁門鮮奶茶喝起來怪怪的,竟然是甜的(我家喝茶喝咖啡最討厭加糖)~


選擇此款套餐會搭配一份果醬跟一份clotted cream。Scone 因為剛烤好,吃起來蠻美味的~



扭媽另外4位姐妹滔則點了一份 "英式花園下午茶",內容有4個scones、茶凍、三明治、餅乾、蛋糕、及兩壺茶,價格 NT$ 920。



本來大家這樣點都沒問題,服務生陸續上了扭爸的餐點,姐妹們的scone。大家邊吃邊聊非常開心,不過聊了很久,隔壁桌比我們晚來的都開始吃了起來,扭媽的scone、姐妹們的其他餐點跟多要的杯子就是沒來。這時候請服務生來,結果 服務生竟然點錯了,只點了2份英式酥餅下午茶跟一份甜心下午茶。小姐,我們有七個人耶,看起來像只會吃三份下午茶嗎

換了另一位年紀較長的服務員過來,非常制式化的跟我們道歉,並問我們是否要把送錯的scone從餐點中扣掉還是要加scone再多付兩份scone的錢。當時我們已經餓的頭昏腦脹,就請服務員叢中扣掉,其他餐點趕快再上。



不過第一層餐點送來為我們腦部補充氧氣後,大家討論覺得店家應該是要把scone補給我們吧。於是服務生送餐來後,姐妹便婉轉的問他餐點錯應該不是我們的錯。沒想到服務生竟然反問姐妹 "那你覺得應該怎麼處理"

現在是服務至上的年代,雖然送餐的SOP店家要緊記,但也要知道隨機應變吧!扭媽最討厭別人做錯還反問我們怎麼辦?前幾個星期才被一堆不知變通的人問同樣的問題。現在這社會是怎麼了,大家都只知道制式化的流程不懂如何隨機應變嗎?


姐妹婉轉的回覆應該補scone給我們,服務生才說好會照做。不過大家已經為這家店扣了許多分數,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其實這裡的餐點不糟,裝潢簡約,使用的餐具也很有特色。但是,服務是最重要的,服務差,所有的加分全部都被倒扣了~

以下是店家的資訊,有很多網友去過經驗都不錯,大家自己決定要不要去囉~


smith&hsu
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No.33, Section 5, Zhong Xiao East Road, Taipei
Tel: +886 2 2747 4857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臺北市民生路三段103號
No.103, Section 3, Minsheng East Road, Taipei
Tel: +886 2 2546 6088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ith&hsu scone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