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姚家三頭牛要到日本賞月,在這預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希望我們回來不要遇到颱風),獻上各家月餅讓大家眼睛吃月餅~

Sheraton.jpg  

扭爸公司廠商今年送了很多優質月餅,第一份月餅是 喜來登傳統月餅,提袋跟外盒都非常有質感。



喜來登月餅內餡口感非常好,飯店月餅吃起來果然不同,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外皮太油,吃一個扭媽應該就胖了0.5公斤。


第二份 Haagen Daz 冰淇淋月餅 廠商送的是提貨券(9/5前提貨還送一張冰淇淋單球兌換券),到現場拿貨時看到店家擺的樣品看起來很好吃。


Haagen的提袋跟外盒則是喜氣的紅色,拿到後還蠻開心的,不過打開後裡面只有6小個,小失望了一下。


雖然數量只有6個不夠滿足我們,Haggen 好吃的冰淇淋內餡還是讓我們吃的很開心。


特別是超愛吃巧克力的扭扭,一打開就獨自把巧克力外皮吃完,還一直要求扭媽再開一個。


前天又收到 元祖雪餅提貨券,元祖今年還蠻貼心的,把雪餅裝在保冷袋內,這樣就不怕雪餅融化,保冷帶也可以繼續使用。

(扭扭:袋子上面為什麼有兔子媽咪)

拿回家扭扭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打開來吃。


內容有12個雪餅


扭扭開心的選了草莓口味的雪餅

雖然內餡冰淇淋沒有Haagen好吃,外皮的餅乾還蠻酥脆,加上又有可愛的大象圖案,扭扭也開心的吃了一個。


之後又收到一盒 糖村月餅,雖然已經包紅包給保母,本來就還想另外再買個禮盒送給保母,感謝她細心照顧扭扭。這盒月餅剛好拿來送給保母~


因為扭爸有一位同事出差,他們直接拆了那位同事的糖村月餅,扭爸說很好吃,最下面還有一袋糖,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