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散
忙了幾天,要開始把這次的遊記陸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看了右邊的 "牛闖天涯",發現沒有一次遊記有完整寫完(有的甚至沒寫{#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最近發現年紀大了,有些東西真的要趁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寫下,否則容易失意呢~

平常會賴床的扭扭出國當天一聽到要去搭飛機,馬上跑到書房確認行李箱。


到了機場開心的坐在行李推車上,快樂的跟爸比媽咪到國泰馬可波羅櫃檯check in(平常扭媽要去上班扭扭都愁眉苦臉的)。



本來想入關前先到遊戲室玩一下溜滑梯,無奈因為腸病毒關係遊戲室暫停開放,只好帶扭扭到國泰貴賓室看看有沒什麼他可以吃的東西。



國泰貴賓室裡面還蠻寬敞舒服,麵食區旁有一個長型的桌子搭配高腳椅,讓吃麵食的旅客舒服的用餐。食物方面除了WMF咖啡機沒有latte可以選(奇怪,華航的WMF咖啡機有latte可選耶),其他扭媽都算滿意。

  
洗手間也貼心的設有尿布檯。

 
大家也知道現在信用卡公司搭配貴賓室裡面的食物都蠻越來越精簡,還好扭爸有馬可波羅銀卡可以免費使用國泰貴賓室(馬可波羅詳細介紹可參考扭媽另一篇 航空公司會員- 馬可波羅 vs 亞洲萬里通)。

到貴賓室吃飽喝足,準備搭乘CX530班機飛往名古屋囉~

Tips:
 一期跟二期航廈都設有遊戲室,一期位置在上樓右手邊育嬰室內,二期則位於2F Starbucks前面。帶一歲以上小孩出國的爸媽記得入關前先帶小孩到遊戲室消耗他們的精力,否則飛機上可是會讓他們來消耗爸媽的體力喔~


延伸閱讀:
[名古屋過中秋] 一風堂濃郁的白丸/ 赤丸拉麵
[名古屋過中秋] 戰利品- Tomy 攜帶式立體道路組
[名古屋過中秋] D1 名古屋機場及市區往返交通
[名古屋過中秋] D1 機上搗蛋+嬰兒搭機tips
[名古屋過中秋] D1 準備出發(本篇)
[名古屋過中秋] 行程規劃
9/11-9/16 姚家三頭牛@名古屋(Nagoya)過中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泰貴賓室 名古屋 Nagoya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