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麵包或去過法國/ 日本的人應該都知道
PAUL,扭媽02年到法國旅遊,逛完Lafayette不經意在斜對面發現 PAUL,從此便愛上了它的的麵包。之後到日本旅遊也發現有許多 PAUL 的分店,因此每次到日本玩都一定買它的麵包來吃。終於,今年9月25日,PAUL在台灣 現身,以後在台北就能品嚐我們愛的 Pain au Chocola 囉~ 
 
同事上個星期五告訴扭媽 PAUL 在台北開店的訊息,趁著昨天雨勢較小,帶扭扭出門透透氣後到 PAUL買我們愛吃的麵包當點心。

 PAUL店面設在仁愛圓環 雙聖 隔壁,台灣的裝潢與招牌都跟法國ㄧ樣,據說為了讓台灣分店有濃濃的法國氣息,老闆斥資上億裝修這間店面。走進去真有讓人到了法國的感覺~

(這些是內用排隊人潮)

打著法國百年老店登台的名號,想當然慕名來買的人潮也相當多。不過還好扭媽知道這訊息的晚,加上昨天颱風下雨天紓解了人潮,扭媽稍微排隊了一下便買到朝思暮想的 Pain au Chocola。

(這些是排隊外帶人潮) 

台灣的 PAUL使用的提袋與內裝袋與法國(?)/ 日本同步,袋子上面印著 PAUL 的字樣,感覺很有質感,讓喜歡蒐集美麗袋子的扭媽非常開心~


當天因為身上的錢不夠,扭爸又在外面等,所以只買了三個麵包。扭爸的Pain au Chocola,一個價格 NT$75,比日本貴約5元(日幣231)。麵包外觀雖然不起眼,但酥脆多層次的外皮,搭配美味的巧克力內餡,真的非常美味呢(不過扭爸覺得還是貴了些)。


(天氣不好光線太黑,加上車上太過晃動,拍出來相片不太理想{#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扭扭的迷你Pain au Chocola份量約1/4 Pain au Chocola大小,價格 NT$25,大小扭扭吃剛剛好。


話說當天扭扭在車上本來已經快要睡著,一聽到扭媽說要去買 Pain au Chocola,馬上精神振奮的說他也要吃(扭爸說這小子還真會挑好的吃)。買回來扭扭就迫不及待的要扭媽拿給他吃,吃完了還ㄧ直跟要,無奈當天只買三個麵包,只好再帶扭扭去吃 Haggen Dazs冰淇淋~


扭媽買的另外一個麵包是傳統可頌,可頌在PAUL日本是人氣 No.1 的麵包。

台灣傳統可頌一個價格 NT$48,比日本便宜9元(日幣189)。雖然價格比日本便宜、外觀沒有日本做的美,但多層次的酥皮與柔軟的內餡,吃起來完全相同~



結論: PAUL  麵包真的很好吃,姚家三頭牛不到10分鐘就把三個麵包吃完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7}。姐妹們,下次喝下午茶就約在這吧~ 

PAUL
營業時間:8am~10pm
電話:02-2771-320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107號


延伸閱讀:網路上有很多PAUL的介紹,法國或日本介紹可點選文章內 PAUL 的文字連結,台灣相關介紹可參考下面文章~

1. Mobil 01:法國百年品牌的保羅PAUL麵包進軍台灣市場
2. 雜草樂園 lots of fun:試吃PAUL麵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麵包店 Lafayette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