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033  
(扭扭剛上飛機還好奇的觀察座椅旁的按鍵。)

這次名古屋行是扭扭滿2歲後的第一次出國旅行,2歲以後必須付費購買兒童票(2歲以前只需支付稅金),扭媽 survey了幾家,發現  燦星 的N艙兒童票最便宜。不過因為N艙是有限制票無法選位(也不能累積哩程),還好馬可波羅服務人員幫我們三個的紀錄掛在一起,這樣扭扭就可以做第一排的位子囉~

YUN 023  

快起飛時卻已經有點不耐煩,扭媽先在國泰貴賓室拿了扭扭愛的banana當誘餌,飛機ㄧ邊準備起飛扭媽一邊慢慢的撥香蕉皮,撥完香蕉皮拿來吃剛好起飛,解決了起飛耳鳴的問題(兩歲以前扭媽都是起飛前餵扭扭喝母奶解決此問題,喝著喝著他就會睡1-2小時,起床玩一下要降落時同樣餵喝母奶)。


吃完香蕉已經有點坐不住(所以扭媽前一篇才說入關前要帶小孩到遊戲室消耗精力),開始玩飛機上的電視



YUN 041    
還好空姐先幫小朋友上餐,扭扭才又稍微安靜的吃東西(這次扭媽終於可以體會以前帶小孩搭飛機父母親的難處)。



國泰提供的兒童餐(扭媽蠻喜歡他們的彩色餐具,吸管上的魚扭扭也很喜歡)~  



不過除了果汁跟巧克力,其他的食物扭扭都不喜歡吃,後來看到扭媽的餐點,反而吃了一大半~

還好後來發現一個賽車的節目,愛車的扭扭才能專心的坐在座位上。看完賽車也差不多快降落,這時再拿出兒童餐附的巧克力給扭扭吃解決耳鳴的問題。順利的搭乘國泰班機到名古屋囉~
 

Tips:  
1. 2歲以下的嬰兒不需支付機票費用(但仍需付稅金),訂位時可以跟航空公司要求安排第一排的座位,如果嬰兒要睡覺才方便請空姐安裝嬰兒掛床。

2. 帶小朋友出國訂位時記得要求航空公司準備嬰兒餐或兒童餐。嬰兒餐餐點均為罐頭食品及果汁,兒童餐餐點內容比較美味(而且還有玩具)。

3. 訂位時同時可要求航空公司準備尿布及奶粉,只需告知所需的品牌及尺寸即可(國泰提供內容還有貝恩護理旅行組)。  

延伸閱讀:
[名古屋過中秋] 一風堂濃郁的白丸/ 赤丸拉麵
[名古屋過中秋] 戰利品- Tomy 攜帶式立體道路組
[名古屋過中秋] D1 名古屋機場及市區往返交通
[名古屋過中秋] D1 機上搗蛋+嬰兒搭機tips(本篇)
[名古屋過中秋] D1 準備出發
[名古屋過中秋] 行程規劃
9/11-9/16 姚家三頭牛@名古屋(Nagoya)過中秋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