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本來打算帶扭扭到中部郊外走走,沒想到過了桃園的收費站便下起大雨。想起Trofast 置物櫃蠻好用的,應該再買個門片跟層板把之前的櫃子拿來放扭媽的包包、另外買玩具置物櫃擺扭扭的玩具盒(之前購買的內容請看 "扭扭的新IKEA衣櫃及置物櫃"),便請扭爸轉開到桃園IKEA採購去。

比起新莊的
IKEA,一進門便感覺桃園IKEA整體的動線規劃有點擁擠,不過反正只是來買個櫃子,就不計較那麼多囉~ 進門沒多久就到了床墊選擇區,調皮的扭扭馬上跑去試躺(乖巧的扭扭在試躺前還把鞋子跟襪子都脫下來)~


雖然扭扭躺起來感覺很舒服,不過今天的目標不是這個床,躺躺就好囉~


買完Trofast玩具置物櫃及門片,趕緊回家組裝囉~


Trofast 開箱照(好像Mobil01中毒太深)

  
Trofast 玩具櫃產地:Latvia


扭媽覺得IKEA的櫃子設計的很不錯,輕易的組裝方式讓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動手組裝。Torfast 置物櫃就只需要這些小木棍,簡單方便就把櫃子組裝起來。


最後再鎖上連小朋友都可以處理的螺絲(扭扭的新IKEA衣櫃及置物櫃")。


不到20分鐘姚家三頭牛就組裝好這 Trofast 玩具置物櫃囉~


裝上之前買的置物盒(Trofast 玩具置物櫃的凹槽是特別設計用來搭配此置物盒),扭扭的一堆玩具有家囉~


再請扭爸把之前的抽屜跟新買的門片位子對調裝上


完整的 Trofast衣櫃+置物櫃+玩具櫃組合完成囉~
PS1. Trofast 置物櫃因為是原木的,價格比較高。扭爸後來算算好像裝系統櫃比較便宜
PS2. 桃園IKEA目前有週年慶活動,滿2千就參加射飛鏢活動。扭爸射中飛鏢禮物為IKEA特別禮- 相框一個。
PS3. Trofast 單組玩具置物櫃深度只有41cm,早知道就買三組一個階梯式的玩具櫃,這樣深度才會跟原來的衣櫃跟置物櫃一樣(44cm)。三組一個的置物櫃還可拿來當階梯,後悔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ofast IKEA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