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077.jpg
親愛寶貝扭扭,12/4/2008 晚上第一次主動坐在馬桶寶寶上面poo-poo成功~ YA!實在太高興了,必須把這開心的第一次經驗記錄下來(下午大家吃的東西應該都消化了,現在這個時間po這篇文章大家看了應該不會太反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扭媽最近常問扭扭 "要不要做馬桶寶寶"?也常在扭扭poo-poo完後開心的抱著他大聲說:" 哇~你poo-poo了(因為前兩週有連續3-4天不poo-poo)"!所以扭扭現在非常喜歡馬桶寶寶。

12/4 晚上上床之前,扭扭突然告訴扭媽要做馬桶寶寶,坐了一分鐘,馬上有成績出來,大聲的跟扭媽說:"我poo-poo了"。本來扭媽還以為他隨便說說,誰知,竟然真的poo-poo了耶。哈哈,馬上拿相機把這紀念性的一刻拍下(其實扭的每個第一次經驗都有用相機記錄下來,只是沒時間把它po上來)。 

可能因為第一次在馬桶寶寶上poo-poo扭媽有給扭扭他愛的chocolate犒賞,連續這幾天在家都有順利的坐馬桶寶寶poo-poo喔~

PS. Tips:
訓練小人大小便不能太心急,要常常實際示範給小人看怎麼做。小人實驗不成功沒關係,鼓勵小人下次加油。如果有成功,開心的鼓勵並犒賞小人他喜愛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bi馬桶座 訓練坐馬桶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