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部落格時發現,懷扭弟未滿三個月的時候有寫幾篇未公開文章,現在已經滿三個月了,就把文章公開囉~ ^^

------------------------------------------------------------------------
昨天下午因為肚子有點不舒服,再加上有點分泌物。雖然已經是第二胎,仍有些忐忑不安,畢竟肚中寶貝才不到5週的大小。

為了想再次確認懷孕及肚中寶貝大小,晚上改到王威鈞婦產科檢查。王醫師是從柯瑞祥婦產科出來自行開業的醫生,說話很溫柔人也蠻好的,不過這次去檢查,比較起來還是柯瑞祥婦產科的簡維新醫師細心且親切多了。

看診時告知醫生已經自行驗孕且有懷孕,但是肚子還是有點痛痛的,加上有分泌物,所以想確認一下。沒想到醫生說不需要再次用驗孕紙驗孕,通常自行驗孕有就是懷孕,只需直接照超音波確認是否受孕在子宮內即可。

醫生幫扭媽照了腹部超音波,看到一個黑黑的小點,確認胚胎已經在子宮內著床。不過看完馬上就離開,完全沒有告訴扭媽目前肚中寶貝的大小及列印相片給扭媽。

之後也是淡淡的告知,懷孕初期肚子都會悶悶痛痛的,也會有分泌物增多的現象。只要沒有異味、不會搔癢就不用擔心。出了診間護士叫扭媽到一旁衛教,順便推銷潘納普。扭媽之前吃的是新寶納多,所以不購買(護士口氣馬上變冷淡匆匆結束衛教)。

衛教後護士把媽媽手冊給了扭媽,扭媽錯愕了一下,印象中媽媽手冊應該是照到心跳才會給(可能發媽媽手冊也可以算業績吧)。不過既然已經給了,當然還是心情還是非常愉快的接受,開車去接扭扭的路上一直偷笑。希望肚子裡的寶貝一切安穩平安的成長,三週後可以看到噗通的心跳。

雖然很多事情之前懷扭扭的時候都經歷過,但距離上次懷扭扭也3年多了,很多感覺都忘了,一切還是得重頭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