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商務艙玩具.jpg
本來今年的旅遊計畫是到南法玩兩個星期,不過因為懷孕不能搭太久的飛機,上半年的旅遊只好改成到日本玩。想到去了日本好幾次,都還沒賞過櫻花,今年決定來個大阪京都輕遊賞櫻
(不過每次去日本好像都是血拼之旅)~

 

這次旅遊因為扭爸跟扭媽哩程數都還差一點無法兌換免費機票,還好前老闆跟業務同事哩程數還剩好幾萬,就以5千元向他們購買2萬哩換機票,這樣三個人機票花了15,000(不含機場稅)。國泰飛日本的時間不好,不過國泰跟日航都屬於環宇一家成員,這次就用哩程數兌換早去晚回的日航機票。

 

出發當天扭媽記錯起飛時間,原本8:30的航班記成8:50的班機,差點趕不上check in時間(孕婦好像真的記性會變差呢)。可能因為太晚check in加上班機客滿的關係,幸運的我們被升等商務艙耶~ 不過很可惜只能升等兩位,反正扭爸出差經常被升等(節儉的扭媽可是只有剛出社會第一次跟老闆出差大陸坐過商務艙),當然就是扭媽和扭扭坐舒服的商務艙囉~

 

我們坐在商務艙第一排的座位,座位旁有著很像蜜蜂觸角的兩個閱讀燈,扭扭對這兩個燈非常感興趣,光玩閱讀燈就消磨了大約10分鐘(話說航空公司應該在座位上設計一些有趣的機關,這樣搭機的小孩才不會那麼無聊嘛)

Day 1- 商務艙燈光.jpg
 
 

商務艙的服務當然也會不同,一上飛機空姐馬上貼心的幫扭媽和扭扭把外套掛上,起飛後又趕緊拿了一個裝滿玩具的小皮箱讓扭扭選擇玩具。扭媽看上的是飛機造型的望遠鏡,可惜扭扭不喜歡,只選擇了組合的飛機模型,空姐說回來還是可以選,所以就決定拿扭扭選擇的模型飛機囉(結果回來沒被升等,玩具沒得選擇也只有這一樣的模型飛機)~
Day 1- 商務艙玩具-飛機.jpg 

 

起飛後用餐時間貼心的空姐先送上溫熱的毛巾讓我們擦手,然後送上小點心跟果汁讓扭扭先用餐,順便拿了菜單讓扭媽點餐。空姐看只有我們兩個搭乘,便問扭媽需不需要先上扭扭的餐,等扭扭用完再上扭媽的餐,真的很貼心呢(經濟艙空姐也是會這樣貼心的服務啦)。兒童餐看起來蠻美味的,份量看起來也蠻多的可惜扭扭只對兒童餐的甜點跟巧克力餅乾感興趣。
Day 1- 商務艙兒童餐.jpg 

 

扭媽只好幫扭扭吃些兒童餐,再把扭媽的餐點分給扭扭吃。大人的餐點有美式跟日式可以選擇,每次搭機都吃美式餐點,這次改點日式餐點吃看看。食物端上來後扭媽卻心想不妙,沒注意到日式餐點內主餐是生魚片。現在懷孕不能吃這些生冷食物,還真想跟空姐換餐,不過扭扭想吃魚跟喝味增湯,只好原封不動的把生魚片退給空姐(扭爸說應該拿去給他吃的,當時怎麼沒想到)

Day 1- 商務艙日式餐.jpg 
 

用完餐扭扭已經開始坐不住想去找扭爸,只好讓他拿著點心去找扭爸晃一下。還好玩模型飛機消磨了一些時間,航班飛行時間也不長,這次搭機還算順利的抵達囉~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