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口.jpg
前一篇食物介紹提到扭媽最近喜歡吃義大利麵,扭爸上網又發現台中有一間
小蝸牛廚房的義大利麵評比很不錯,趁著五一三天連假,一起到台中住一晚好好的玩沙(扭扭最愛到梨子咖啡館玩沙)跟品嚐美食囉~
 
小蝸牛位在華美街(SOGO附近 日出乳酪蛋糕 旅人店 斜對面),從中港路往市區方向,與美村路交叉口右手邊 文心路 就會看到小蝸牛的可愛招牌。( 2012年更正,已經搬家,最下面有最新地址資料)
看板.jpg 

我們第二天中午到這用餐,因為沒有訂位已經客滿,還好前面只有兩組人馬等候(等的時候聽大家聊天,好像都是外地慕名而來的旅客呢)。如果客滿可以先跟服務人員留下手機號碼,先到斜對面日出乳酪蛋糕 旅人店 買個點心、或在附近散步走走,有座位服務生就會撥電話通知。
play.jpg 

店內的裝潢小巧溫馨,有點像回到義大利小餐廳的感覺,不過入口處因為有展示東西的關係而有點窄小,大家如果帶小孩去要稍微注意一下,免得小孩亂拿或碰撞到展示區的易碎品。
入口擺設.jpg 

Menu的設計也很可愛,綠色布料材質的menu,東西雖然不多,不過餐點隔頁都有美麗的圖片相片介紹某些食物。
menu.jpg 

餐具部份可能因為走的是溫馨小巧路線,所以使用的餐具比較一般,服務生來擺放餐具時有點像到我家牛排用餐的感覺。
餐具.jpg 

餐點部份扭爸跟扭媽吃完非常滿意,就如同餐廳招牌上寫的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比起復興南路巷子裡的Trattoria di Primo(見:美味Trattoria di Primo義大利餐廳),味道道地許多(看扭扭把麵都吃光光就知道)~
允吃麵.jpg 

這裡的麵都是現點現煮,為了怕客人等太久抱怨,所以老闆也很直接的在黑板上寫著 麵不等人 人等麵” “現煮的新鮮麵條需要10-13分鐘,謝謝您的耐心,等待是值得的
人等麵.jpg 

扭爸點的是 獵人雞肉丸子奶油蕃茄鉛筆麵($220)。因為麵條是現煮現炒,所以吃起來口感相當Q,美味的肉丸與番茄醬料搭配起來非常適合(只是可能扭爸跟扭媽食量都比較大,覺得份量少了點)~
獵人雞肉丸子奶油蕃茄鉛筆麵@ 220.jpg 

餐點再加60元或100可以升等套餐(兩者差別為是否附甜點),為了安撫快餓暈不耐煩的扭扭,扭爸加價100元升級B套餐,內容有

今日市場湯(單點$50):
當天供應的是南瓜濃湯,不過
懷孕不能吃太多南瓜,扭媽嚐了一口,非常濃郁喔
~
南瓜濃湯.jpg 

拖鞋麵包(單點$30):
menu上介紹這麵包 師傅們每次要花至少六個小時,來養育這些長的不起眼的傢伙,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這些來自歐洲的傳統香氣。果然,吃起來口感香Q,搭配橄欖油或鮪魚醬(不夠還可請服務生加喔),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拖鞋麵包.jpg 

一杯檸檬茶(單點$70)與香草籽奶酪(單點$60):

檸檬茶就是一般的檸檬紅茶,喝起來很一般。香草籽奶酪下層是一層酥皮,最上層可以看到真的香草籽,吃起來偏軟,扭扭蠻喜歡吃的。
香草籽奶酪@ 60.jpg 

喜愛奶味的扭媽則點了 羅馬起士培根義大利麵($190),濃郁的PAMESANTPECRINO混合的起士味道,讓扭媽真想再吃一盤(雖然還是沒有羅馬的濃郁,不過比Trattoria di Primo濃郁多了)~
羅馬起士培根義大利麵@ 190.jpg 

看到有人吃著布朗尼配冰淇淋,扭媽也加價並補差額點了一份 法式古典苦甜巧克力蛋糕與香草冰淇淋(單點$120)
法式古典苦甜巧克力蛋糕與香草冰淇淋@ 120.jpg 

Menu上寫著,這裡使用的是法國Volrhona巧克力,蛋糕完全不加麵粉製做,看起來非常吸引人。果然,布朗尼的口感濕潤,美味的巧克力蛋糕搭配手工製作的香草冰淇淋,美味極了,看扭扭吃的一口不剩就知道啦~
允與甜點.jpg 

整體來說我們全家都很滿意,下次到台中玩扭媽一定會再去好好品嚐其他餐點的~

插曲:

吃完麵後扭扭趁扭媽不注意,竟然把隔壁桌客人的檸檬茶灑倒,飲料還倒在一位先生的褲子上,扭媽趕緊拿出濕紙巾給這位先生,連忙的向他道歉。還好這位先生也是從外地慕名而來的客人,剛好有多帶一件褲子可以替換。對這位先生真是非常抱歉啊~
插曲.jpg 

K2 小蝸牛 廚房
Tel:
04-2251-8862
Add: 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13號2F (順天經貿大樓2樓) 
營業時間:11:30~22:00 全天供餐(建議電話訂位)
買單方式:信用卡可
服務費:

延伸閱讀:

[親子餐廳] 台中梨子咖啡館玩沙
美味Trattoria di Primo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2 小鍋牛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