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006.jpg
本來以為扭扭學校萬聖節沒有活動,星期一晚上突然聽到扭爸跟扭扭說"星期五萬聖節裝扮我幫你帽子上黏湯瑪士,你戴這帽子去好不好"? 什麼!學校有萬聖節裝扮活動,怎麼不早說,早知道上星期學校聯絡簿不要請扭爸看,上面寫了本週五有裝扮活動,也不跟我說一下。只有帽子上面黏個圖案怎麼是裝扮呢?還好昨晚趕工做好扭扭喜歡的湯瑪士車廂,本來可以做的更好的,不過時間實在太趕,兩個小的又在旁邊鬧,只好這樣將就穿囉,可愛吧~

L&A 011.jpg

發現家裡還有個裝玩具紙箱沒丟,星期二下班馬上趕去書局買色紙、圓規...等器具,再上網印一些湯瑪士相關圖案出來。

L&A 012.jpg

將將將將,做好了。正面本來要用厚紙板做一個真正湯瑪士的頭,可惜太趕了,還好有這張湯瑪士圖片,就拿來當正面圖案。

L&A 013.jpg

側面的樣子- 厚紙板割一個圓形,黏上黑色色紙,再把扭媽畫在橘色色紙上的南瓜黏上,就變成南瓜火車輪囉~

L&A 014.jpg   

左邊的樣子

L&A 015.jpg

後面的樣子- 還好有萬能的網路抓到的圖片~

L&A 008.jpg 

扭扭很喜歡這張圖案,一一幫我們介紹裡面的人物

L&A 007.jpg 

大功告成,試穿看看。

今早扭扭穿了一身的湯瑪士衣服、拿著他的南瓜桶、再戴上扭爸idea做的湯瑪士帽子,開心的到學校準備要糖吃~ 早上來不及拍照,晚上再幫扭扭拍一下今天可愛的裝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oween DIY裝扮 Thomas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