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jpg  
扭爸公司每年都有員工爬樓梯活動,全程爬完福委就會贈送ㄧ箱好吃的蘋果,前兩年扭爸第一次拿回來扭扭只說了ㄧ句"好好吃",從此扭爸每年都會為了小孩去爬樓梯(剛好他的身材也需要多運動)。

L&A 081.jpg  
去年,除了ㄧ箱 優果園 有機蘋果以外,還多送了ㄧ盒茶山房天然手工肥皂 禮盒。
 
以下為茶山房官網介紹:

前身是於1957年創廠,製皂腳步已經五十多年的「美盛堂化工」,曾經是全台唯一生產純天然、不傷肌膚的「浮水」肥皂「浮樂脫藥皂」的工廠,五十多年歲月,附予了它層層的歷史面貌,以及滿滿的盛衰故事與文化靈魂。

2007年,「美盛堂」傳至第三代,順著時代腳步翻新了皂廠老招牌,以「茶山房」的名字從三峽老街再度出發。

L&A 087.jpg  

扭媽很喜歡天然手工皂,沒有人工物質的肥皂,洗起來感覺特別舒服,可惜去年保母女兒用給扭弟喝剩的母奶製作的好幾個乳油木手工皂都用完了,剛好這盒天然手工皂接替上場。
L&A 153.jpg  

禮盒總共有三種味道手工皂:滋養護手、艾草香茅、清新甘菊,剛好都是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香味。
soap.jpg  

扭媽本來想先開滋養護手,不過扭扭指定要用清新甘菊
L&A 109.jpg  

打開後母子倆都很喜歡清新甘菊的味道,淡淡的甘菊味,聞起來非常舒服。以下為官網此香味介紹:

檸檬、柳丁、橘子皆含豐富維他命C,對抗搔癢抗菌收斂功效亦受重視,有效改善肌膚問題刺激表皮細胞再生,滋潤肌膚,讓肌膚保有年輕般的光采。清新柑橘還添加了清涼薄荷,讓炎熱煩燥的夏天,帶來清新的感受。

扭扭把它放在湯瑪士肥皂盒裡,這樣洗手時湯瑪士可以跟肥皂一起對抗壞菌~
L&A 112.jpg  

扭媽很喜歡桂花和綠茶的味道,等用完想買 珍珠桂花皂 跟 綠茶皂。 洗手皂 ㄧ整串的造型很有趣,小孩ㄧ定很喜歡每天洗手...

看官網茶山房還有肥皂體驗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帶小孩去體驗喔~ 
  
茶山房肥皂體驗館

肥皂DIY介紹(需先預約):http://www.teasoap.com.tw/since1957/visitinfo.html

同場加映:
昨天姐妹滔聚餐,親愛的Vivian阿姨也送給大家ㄧ人ㄧ瓶
Bath & Body Works 洗手乳(請忽略背面混亂的桌面)。
L&A 121.jpg  

扭媽選擇的是Nectarine Mint 香味,淡淡的油桃味,扭媽很愛,扭弟更愛,每天都指定要用這瓶洗手乳。看來好ㄧ陣子不用買洗手相關用品了,謝謝貼心的Vivian阿姨~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