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jpg  

扭扭跟扭弟活動力實在非常旺盛,家中客廳似乎已經不夠他們使用,所以扭爸決定把前陽台打掉,希望這樣可以寬廣些讓兩個勁量小子盡情打滾。另外因為家裡只有一套衛浴間,本來想增加半套在主臥,不過扭媽實在不喜歡小房間的壓迫感,只好作罷,轉而重做原來衛浴間。廚房與餐廳間隔間牆本來也想打掉做開放式廚房,這樣兩個勁量小子在外面爭吵時也不會逃過我的法眼,不過打掉又要重新配線廚具也要重新再做,裝修時間又要拉長,也考量到過幾年有換房打算,這點子只好作罷。

最後,扭家只簡單的裝修了陽台跟廁所,忙碌施工了兩個多星期,雖然還有兩間房間地板跟系統櫃未完工,終於可以在上星期結束以飯店為家的生活先搬回家住。相關裝修內容等全部弄好有空再陸續上來更新囉~

先分享一下客廳施工前後的相片

裝修前客廳(陽台牆面要打掉,扭媽大放送讓兩小子隨便塗鴉,前一晚他們很高興的畫的亂七八糟)
L&A 010.jpg

前陽台打掉後突然覺得好寬敞(沙發後面那面牆的萊姆黃顏色好像不夠黃)
After.jpg

PS. 因為客廳跟餐廳幾乎都清空,所以整修好週末地板廠商來鋪完地板我們沒找人來清理,沒想到清地板的木削粉塵有夠累,清了一整天扭爸扭媽的腳底都腫起來(站太久),手也破皮 建議要裝修的人,裝修完一定要找人來幫忙清理,否則會跟我們一樣鐵手鐵腳(台語),到現在還是全身痠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情門 stokke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