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016.jpg
上個月報名的push bike試騎活動因為颱風延到上個週末,上週每天的午後雷陣雨讓扭媽有點擔心星期六的試騎又要延期。還好ㄧ早天空只有陰陰的,趕緊請扭爸開車帶我們到新中公園參加試騎活動。

L&A 024.jpg

還好現場試騎人不多,扭扭開心的選了他喜歡的顏色馬上騎了起來。ㄧ開始因為扭扭騎慣了有輔助輪的腳踏車,對車的掌控不是很順暢。扭地則因為個子太小,選了最低的車還是有點吃力。

L&A 020.jpg

剛好公園裡有盪鞦韆,扭扭騎了一下就跑去盪鞦韆

L&A 028.jpg

跌倒兩次的扭弟看哥哥盪鞦韆,馬上也跟著一起去玩

L&A 031.jpg

除了盪鞦韆,公園裡還有搖搖馬

L&A 033.jpg

還可以拉單槓
L&A 034.jpg

玩累了就在樹下休息吃點心
L&A 035.jpg

扭扭玩的好開心,還扮鬼臉
L&A 037.jpg

玩了ㄧ陣子肚子也餓了,本來想到Baby Kitchen用餐,不過扭爸發現公園旁有間新開的咖啡店 Drama Cafe,門口牆上畫了ㄧ隻可愛的小馬,心想這麼可愛的圖案ㄧ定很適合小孩,於是我們決定進去吃看看(門口沒拍到,用餐巾紙上的小馬代替)。      
L&A 089.jpg

進門後發現這裡的餐桌椅幾乎都是有情門,坐在羅德列克椅子上,扭媽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好開心。
drama.jpg  

餐廳整體的空間很明亮,扭家很喜歡。不過餐點選擇有點少,供餐時間也只能12點後才提供,還好大家都不是非常餓,拍拍照玩一下就可以準備吃飯囉~不過就在要準備用餐時,服務生竟然過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等下要出餐,請不要讓小孩在旁邊亂跑"。扭扭從一進門到服務生來說這句話前也只有坐在椅子上玩遊戲,扭媽也只有帶扭弟去拍拍照而已。服務生過來跟扭家說這句話真是有點掃興~
food.jpg

可惜周末只有兩種餐點@NT$280(韓式烤雞腿飯跟咖哩豬肉起司蛋飯),扭媽覺得前菜醃小番茄很清爽、南瓜湯有點偏甜不夠濃郁、雞腿蠻嫩的、咖哩飯有點辣且咖哩味道不夠,整體來說就是蠻一般的餐點。餐點附有ㄧ杯飲料,扭爸扭媽補差額點了水果茶與拿鐵。

扭家喝咖啡不喜歡加糖,特別交代服務生冰拿鐵不要加糖,可是咖啡送來還是加了糖@@。請服務生換ㄧ杯給扭媽時另ㄧ位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還過來跟扭媽說"不好意思,我們的冰咖啡都是有加糖的,如果你不需要加糖,麻煩先告訴我們"。扭媽聽了差點暈倒也回了服務生"我知道很多咖啡店都會加糖,所以剛才點餐的時候已經說了,而且還是跟你說的耶",這位服務生才悻悻然的離開。
L&A 096.jpg  

整體來說,扭媽覺得這間咖啡店硬體設備很舒服,軟體需要再加強。沒有小孩的顧客應該會覺得不錯,不過對有小孩的扭家來說不是個 "Child Friendly"的餐廳,下次有機會到附近應該會選擇Baby Kitchen。           
 
Drama Cafe(抓馬咖啡)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6弄2號1樓
Tel: 02-2762-1718           
Website: http://idramacafe.pixnet.net/blog/post/52309160

用完餐到三越逛一下,沒想到在A8/A9/A11中間的廣場發現有Cars 2的活動,還可以跟車車拍照喔~
L&A 106.jpg  

可惜不是Mcqueen的車子,扭扭一直問我為什麼沒有Mcqueen,我也想知道,廠商怎麼不放Mcqueen啦~
L&A 10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sh bike drama cafe cars 2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