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139.jpg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慶祝周歲的文章都還沒寫出來,轉眼間,扭弟已經2歲了。

L&A 024.jpg

因為今年許多緣故訂不到湯瑪士蛋糕,所以生日前夕扭扭用湯瑪士飯糰跟愛心還有車車模型做了餅乾送給扭弟。

L&A 022.jpg

扭爸則是在兩個小孩睡著後照例幫小孩掛上Thomas的"Happy Birthday" banner

L&A 025.jpg

為的就是早上起床看到小孩驚喜的樣子(ㄧ早還沒睡醒到客廳看到banner,扭弟說: 咦,湯瑪士怎麼這麼高)

L&A 026.jpg

睡眼惺忪的扭扭說:你兩歲囉

L&A 033.jpg

然後很熱情的對扭弟說 "來,哥哥抱ㄧ下,生日快樂"

L&A 068.jpg  

可是扭弟才剛睡醒只想玩玩具,沒多就就說"不要",然後把哥哥推開跑去玩爸爸送他的法拉利跑車

L&A 139.jpg

晚上用餐後回家我們一起簡單的慶祝調皮小獅子的2歲生日(看到蠟燭扭弟好開心)

L&A 147.jpg

唱完生日歌等不及的先跟哥哥一起拿了叉子直接品嚐蛋糕

L&A 153.jpg
  
把自己蛋糕吃完後趁哥哥上洗手間時偷吃哥哥蛋糕

L&A 160.jpg  

弄得滿嘴全是鮮奶油就覺得好開心

L&A 154.jpg

親愛的寶貝,你總是這麼調皮活潑可愛,總是愛跟爸媽撒嬌,家裡因為有你多了好多歡笑(雖然也多了很多每天你跟哥哥的爭吵)。媽咪希望你永遠保持這樣開朗的性格,每天都能笑的這麼開心(當然也要 平安 健康的長大喔)。
  
PS. 懂事的你要記得跟媽咪的約定,今天開始不要再喝ㄋㄟㄋㄟ囉~ ^^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