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004.jpg
(有點感冒+沒睡午覺所以扭扭臉臭臭的)

家裡很少看電視,怕扭扭到戲院坐不久所以都沒有帶他去看過電影。前幾個月湯瑪士電影上映本來想帶扭扭去看,不過忙著忙著電影竟然也下映了。最近,剛好Cars 2上映,就帶喜歡車子的扭扭去看他人生中第一場電影囉~
  
這部電影扭扭期待了好久,終於在上映隔天我們到美麗華看了這場電影。這部電影其實蠻好笑的,不過扭媽跟一堆同事都覺得這部續集對於扭扭這樣年齡的小孩好像有點深奧,內容有點像車子版的007電影,而且這集的主角也變成Mater不是Mcqueen。許多笑點其實小孩都看不懂(常常我們大笑後扭扭就會問我怎麼了),我們都覺得還是第一集比較適合小孩。所以就在電影結束前5分鐘,扭扭就說看好久想離開不看了(片長對小孩來說好像長了點,也可能是他想睡午覺吧)。

不過這部電影上映前週邊的行銷活動真的很多,除了三越廣場有特務可以讓大家拍照外(見: 新中公園開心試騎Push bike + Drama Cafe + Cars 2),Yahoo也有線上遊戲闖關上傳相片做特務ID。
Cars- boys.jpg  

ㄧ堆廠商也趁這機會大賺家長財。像是舒潔就出了一系列 Cars 2外包裝的衛生紙/ 面紙/ 抗菌濕紙巾/ 隨身面紙,扭媽全都買了,可惜衛生紙抽出來印花竟然是拉拉狗的圖案,廠商應該連裡面都印Cars 2的印花,這樣才會更吸引人(我們在日本買的湯瑪士面紙裡面的印花都是湯瑪士的耶)~
L&A 003.jpg

另外喜歡Cars 2 剛好又是學齡小朋友,也可以到伊甸基金會幫小朋友製作Cars 2姓名貼紙(還有送卡片夾可以放貼紙或護照)~  
L&A 002.jpg  

還有還有,8/22前全家便利商店也有購買三瓶20元以上的統一飲料再加1元,就可以買一張 Cars 2 的資料夾(總共有七款,不過扭媽實在喝不暸那麼多飲料,目前只買了兩款)。
FamilyMartBanner_395.jpg
(圖片來自全家官網)    

最後,ㄧ堆服飾用品等廠商,也出了一堆衣服/ 鞋子/ 用品...,飛天遁地無所不在,不怕家長不買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s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