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227.jpg
家裡有兩個頑皮的小孩,假日除了逛百貨公司,扭家最喜歡帶小孩去戶外親子餐廳吃飯(不過怎麼好像快半年沒帶小孩去玩),飯後或兩個人輪流吃飯時另一個人可以帶小孩到園區玩耍消耗他們無盡的體力。整理相片時看到 春天農場 這個扭家覺得不錯的親子餐廳。
  
以下為 春天農場 官網的介紹: 

這塊美麗的地方原本是一大片荒廢15年的農舍。

經營者發現了這裡,最初並不看好,但仔細勘查之後,發現這個被虎頭山係包圍的地方有著自然的生態,乾淨的水源,完好的土質,簡直是難得一見的淨土。

於是,秉持著對鄉村農舍的熱愛,及對餐飲的專業,前前後後花了半年的時間開墾了這個地方,期待著,一片能讓都市人也可以就近親近自然的樂土的夢想能實現。

春天農場分為春天餐廳,花坊,溫室,鄉村舖子,春天花園,烤肉區,可愛動物區,戀人咖啡館,及二期開發的有機農園和桑椹果園區,大約近6公頃的空間,足以提供都市人親子,夫妻,情侶,朋友...等的遊憩空間。
cats.jpg  

春天農場 園區真的蠻大的,扭家去年去的時候因為有懶的逛完全區,地勢比較高的戀人咖啡館那區沒有去逛,可是帶著小孩慢慢晃也晃了快兩個小時。
L&A 230.jpg  

一進園區就可以看到大片的山坡綠地,右手邊山谷裡還看到好多的蝴蝶(上圖相片後方),兩兄弟看到後一直大叫"蝴蝶蝴蝶(弟弟不會說話只會哇哇叫)"。左手邊則有一片店家栽種的有機香草田,餐廳商店內有機麵包店的香草麵包應該就來自這裡。
L&A 235.jpg

香草園旁邊有一個小魚池,裡面有好多美麗的荷花
L&A 240.jpg

除了賞花外當然也有小魚可以餵食(來這玩記得帶魚飼料喔)
L&A 243.jpg  

往上走一點還有動物區,可以餵馬吃紅蘿蔔(一袋好像50元),還可以騎迷你馬(不過扭扭覺得馬好臭身上好多蒼蠅,只敢遠遠的看它們
L&A 250.jpg

馬廄旁邊還養了好多胖胖的兔子,扭扭很喜歡兔子,看到就很開心的一直想去餵食,可惜兔子太害羞了都躲的好遠。
L&A 244.jpg

除了可愛的動物,還有大朋友可以玩的射箭、投球區,旁邊還有烤肉區可以來這烤肉喔~
運動.jpg  

另外還有個地中海風情的小花園可以拍照(高一點的地方還有個高高的風車),滿足愛拍照遊客的需求~
L&A 260.jpg  
L&A 255.jpg

逛完後就可以準備用餐囉,這裡規定餐點每人要點一份套餐或飲料(90cm以上的小孩就要點餐,不過上次去老闆沒有硬性規定扭扭要點餐)
L&A 267.jpg  

扭爸點的普羅旺斯香料鐵板沙朗牛排海陸全餐(NT$ 520),大份量的主餐跟扭扭一起吃,味道還不錯~
L&A 283.jpg  

扭媽點的 羅勒蒜香清蒸泰式 檸檬鱸魚( NT$ 450),魚很大一條且蠻新鮮的~ 扭爸說來親子餐廳點這道菜很怪,可是扭家很少煮飯,人家就是很想吃魚嘛~
L&A 288.jpg

點主餐就可以享用自助沙拉吧餐點,沙拉吧的東西還蠻多的(咖哩飯、肉燥飯、義大利緬...),扭媽最愛吃左下方的麵包,搭配餐廳調配的香草醬,讓人忍不住想一吃再吃(餐廳外的有機烘培坊可以買到)~
food.jpg

餐後附有一份飲料跟甜點,扭爸點歐蕾冰咖啡,扭媽喝熱水果茶(時間太久忘了口味如何,應該就是很普通啦)
drink.jpg

甜點有扭扭喜歡的布朗尼,他吃的很開心
L&A 297.jpg

扭弟因為還小什麼都不能吃,只能拿片芭樂磨磨牙齒
L&A 290.jpg  

因為用餐忙著顧扭弟太忙碌,餐廳內部沒有拍到相片。不過記得餐廳位子蠻多的,且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戶外景觀,來這聚餐蠻適合的。印象中餐廳外面還有麵包坊、雜貨跟手工DIY區域、還有投幣式投籃遊戲、小花園賣小盆栽...,很適合帶小孩去玩喔(不過姚家還是最愛去 6028 跟 台中梨子咖啡館玩沙)~

PS 1. 遊園清潔費每人100元,餐飲消費一份或賣店消費200元就可退費。
PS 2. 春天農場是桃園龍潭一帶 蕃薯藤/ Tina廚房相關連鎖餐廳之一,申辦會員卡(NT$300)相關企業都有餐飲折扣喔(扭家是7月去的,記得當場申辦會員當月折扣更多),且申辦會員遊園免費喔(如果不想吃東西只想遊園)~
PS3. 假日用餐人潮蠻多的,記得要先訂位喔~

春天農場
Tel: (03)350-2953
Add: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網址:http://www.springfarm.com.tw/about.htm
買單方式:只能付現或刷國民旅遊卡
服務費:

延伸閱讀:
[親子餐廳] 台中梨子咖啡館玩沙

[親子餐廳] 森林旁的 Baby Kitchen(新生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天農場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