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001.jpg

小朋友玩玩具經常會忘了時間,家長常為這傷腦筋,扭扭跟扭弟也不例外。前幾天看到某篇文章分享國外媽媽讓小朋友懂得時間的技巧,突然想到家裡也有這個培養小孩時間管理的好幫手,前天從櫃子裡拿出來開始使用~

L&A 002.jpg
 (我是一個計時計啦)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WMF跟時間管理有什麼關係? 其實呢,很多家庭應該都有這個東西,看出來了嗎?

當小孩玩玩具或專心某件事情時,經常會忘了時間,父母親也會一喊,親子衝突就這樣產生了。有了計時器,父母親可以在小孩開始玩玩具時告知只有15或30分鐘的時間,等計時器一響就代表必須結束該件事情。有時候兄弟倆同時想玩某樣玩具時,也可以告知小朋友,當計時器聲響時就代表玩具要換另一個人玩囉~

two.jpg  
(突然找到兩兄弟同樣年齡穿同一件居家服在家吸地的相片,兩個像嗎?)

扭媽實驗了兩天,覺得蠻有效的,家有小孩的媽媽快試看看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MF 計時器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