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053.jpg  

除了喜歡唱歌,扭扭從小也愛畫畫,2歲時幫扭扭買了人他生中第一個AP認證的蜜蠟磚,因為很滿意Stockmar品質,又買了蜜蠟筆(見: 二歲生日快樂 - Stockmar 蠟磚 生日禮Stockmar 16色鐵盒蜂蜜蠟筆)。可能因為很喜歡這兩種繪畫用具,也可能因為扭扭真的很愛畫畫,在這之後,扭扭對於蠟筆/ 鉛筆/ 色筆/ 色鉛筆...等繪圖用具都非常有興趣。

gifts.jpg

每次只要可以換獎品,扭扭一定選擇蠟筆或是彩色筆/ 鉛筆

L&A 043.jpg

可能跟這些筆很有緣,扭媽到一開始就不孤單家留言也得到了扭扭很愛的色鉛筆

L&A 044.jpg

上大班開始學寫字,學校建議買這款三角色鉛筆,扭扭也用的好開心

L&A 041.jpg

四歲生日跟上學期戶外教學宜蘭蜡藝彩繪館,DIY製作了好多有趣的字母跟圖案蠟筆

L&A 049.jpg

當然也也要做一袋喜歡的彩色筆  

JP trip 122.jpg

可是調皮的小男生經常用這些筆把家中好多角落都畫的亂七八糟,扭扭一歲出國時扭媽買了2 Pilot 水寫塗畫筆, 讓家裡牆壁乾淨了好一陣子。因為 Pilot 水寫塗畫筆 好玩又不怕弄髒家裡,陸續又買了扭扭喜歡的湯瑪士組跟隨身攜帶組(見:  寶貝,3歲生日快樂(禮物- Pilot攜帶式水寫塗畫筆))。 

 塗鴉牆.jpg

家中重新裝潢過後,當然也在餐廳旁留了一片塗鴉牆讓愛畫畫的兩兄弟開心在這塗鴉(可惜這水寫圖畫紙還是難逃兩兄弟魔掌用蠟筆畫花了)。有了這些筆加上扭扭二阿姨送的一堆agnes b.鉛筆,扭扭上小學前應該都不需要買這些繪畫工具了~   

PS. 很多人家中會裝一片玻璃讓小朋友塗鴉,評估後扭家暫時沒有裝,因為覺得除非小孩已經中班以上,否則除了跑跑跳跳有撞到的危險考量外,白板筆或彩色筆還是很容易拿著拿著就跑到別的牆上發揮了。

延伸閱讀:

二歲生日快樂 - Stockmar 蠟磚 生日禮
Stockmar 16色鐵盒蜂蜜蠟筆
寶貝,3歲生日快樂(禮物- Pilot攜帶式水寫圖畫筆)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