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5).jpg    

9月底因為保母請假2天,平常可以拜託幫忙照顧扭弟的大姑又到美國遊山玩水,扭媽想去花蓮玩好久了,剛好趁這機會安排花蓮3天2夜火車小旅行。
  
入住的悅來飯店剛好有贈送海洋公園門票入住期間不限次數入園門票,加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天氣不佳(每次計畫去花蓮都遇上颱風),到飯店check in 後馬上就搭接駁車到海洋公園看扭扭期待很久的海豚表演。
LA (23).jpg

到海洋公園時離海豚表演還有一小段時間,遠處聽到好多人歡呼聲,一看原來是海獅表演
LA (33).jpg
(第一次看海獅表演的兩兄弟,看的好入神)

海獅好厲害,會打排球、獨腳擺姿勢走路、還會用美麗的姿勢跳水,兩兄弟看的好開心(每隻海獅都有名字,回家看相片時扭扭竟然還記得每隻海獅的名字,還跟我們說它贏了什麼項目)~
cats.jpg

表演完本想到海豚池讓扭扭體驗跟海豚互動餵食,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天候關係,竟然沒有開放。只好先到海豚表演場地等候看海豚表演。  

LA (52)-crop.jpg
(怕等候的人太無聊,前方大螢幕會一一拍攝等候的人員,剛好拍到姚家一家人,扭扭好開心。拍到情侶檔時螢幕上還會幫他們做好大的紅心圖案,被拍到的女生都好害羞,哈哈)

表演開始後,會有一位訓練人員騎著兩隻海豚繞著池子跟大家打招呼
LA (76).jpg  

還會讓海豚表演拿手的跳躍絕技、直立走路、拍打尾巴數數...
dolphin.jpg

沒看過海豚表演的兩兄弟又看的目瞪口呆 
LA (58).jpg

怕觀看表演的小朋友坐太久,主持人會選幾位小朋友到前面跟海豚比賽呼拉圈誰搖的久
LA (119)-crop.jpg

第一天扭扭一直自告奮勇要上去比賽,可惜沒選到他。第二天早上應小孩要求再去看一次海豚表演,這次因為做的非常前面,扭扭又很快的舉起手來,主持人姐姐就點名他上去一起比賽。不過,上場才突然想到這小子從來沒搖過呼拉圈,上去怎麼搖啊? 果然,這小子完全不會搖,回頭看了我們,就拿著呼拉圈一直晃圈圈,哈哈~
loren.jpg
(比賽結束會送給每位小朋友一個小贈品,結果贈品我們怎麼都想不透為什麼送的是大人牙刷@@)~

除了海豚海獅表演,海洋公園裡還有戶外遊戲區、纜車、與室內水族館,當天因為天候不佳,看完表演我們就到市內水族館看魚。室內水族館有各種水中生物,還有一大面玻璃牆及隧道可以近距離觀看各種生物喔~
LA (208).jpg

PS. 當天看海豚表演時,扭媽突然覺得海豚好可憐,本來可以在大海裡自在的悠遊過生活,卻被關在這個小小的水池中還要每天表演給大家看,你們看,有沒有覺得它們的眼神有點悲傷?
LA (271).jpg

花蓮海洋公園      
票價:NT$ 890(成人)、NT$590(115cm以上學童)、NT$390(100cm以上幼童)
網址: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後記:
花蓮海洋公園跟扭扭一歲多去的雪梨 Sydney Aquarium 有點像,入口都有一隻大鯊魚,裡面水族館也有點像,不過雪梨大人票價合台幣只要NT$555左右(AUD$17.5),感覺又比較有趣多樣化,花蓮海洋公園的票價明顯貴很多耶~
SYD 323.jpg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