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aporro Day 2 (147).JPG
(橘色的紙袋包裝搭配拉麵店特地為扭扭折的紙鶴,畫面好美)

繼上篇【春遊北海道】玩雪玩到不想回飯店的国営滝野すずらん丘陵公園(瀧野鈴蘭丘陵公園),玩雪後當然要補充體力吃吃喝喝,接著就介紹好吃點甜。

扭家最愛吃甜點,更愛吃日本的甜點,每次到日本一定吃ㄧ堆甜點肥好幾公斤回來。這次去札幌照舊上網搜尋了一堆必吃的甜點清單,好多真的都好美味讓人恨不得可以住在札幌每天吃。 

L&A Sapporo (167).JPG
(泡芙比扭弟的小腳丫還大- 7個月大可憐的扭弟,只能看著櫥窗流口水)

照慣例,我們一到飯店放好行李馬上就先去買甜點,第一站在必買的六花亭買了點心後,馬上到札幌エスタ店買這傳說中跟拳頭一樣大美味的北菓楼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夢不思議" 泡芙)

puff.jpg
(放上扭扭的手跟扭弟與泡芙的合照,比較一下大小)

其實北菓楼的第一名商品是這款 北海道開拓おかき,可是看了好多部落客分享,都是推薦它的大人氣商品北菓楼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因為實在太美味,扭扭到北菓楼都只點名要買泡芙,所以我們也沒嚐過它家其它點心。

L&A Saporro Day 2 (148).JPG
(再放上扭爸的手跟泡芙比較)

本來這些點心都是準備吃完拉麵好好享用,不過扭扭先吵著要吃 六花亭布丁,所以這個大泡芙我們就留下來等小孩睡著夫妻倆當睡前點心吃(還好我們有留下來,不然應該只能分到幾口)。

L&A Saporro Day 2 (149).JPG
(橫切面可以看到多層次的外皮,還有滿滿的新鮮美味內餡)

當天其實已經吃的很飽了,可是看到泡芙馬上忍不住邊上網邊拿出來吃,一吃真的是只想一個人獨吞吃光光。雖然我們已經買了一段時間,這個泡芙的外皮一樣酥軟好吃,搭配新鮮雞蛋跟北海道鮮奶製做的鮮奶油內餡,真的會讓人想要一次吃好幾個呢~ 這個鮮奶油內餡真的很美味,目前想不到很好的形容詞,不過喜歡吃日本跟法國甜點的朋友,應該可以體會這美味啊~ 大家去札幌記得去吃喔~

北菓楼

各分店網址:http://www.kitakaro.com/tenpo/

PS. 因為只有北海道有販售地點,沒機會去札幌但會去日本其他城市的朋友可以參考 物產展情報,很多百貨公司會有展覽販售它們產品的活動喔。

延伸閱讀:
[春遊北海道]玩雪玩到不想回飯店的国営滝野すずらん丘陵公園(瀧野鈴蘭丘陵公園)
[春遊北海道]北菓樓 跟拳頭一樣大的"夢不思議" 超級美味泡芙(本篇)
[北海道過兒童節]Kiroro Resort開心玩雪
[北海道過兒童節] 可愛好玩的旭山動物園號
[北海道過兒童節] 山頭火旭川本店 拉麵
[北海道過兒童節] 到札幌巨蛋看職棒開幕賽幫陽岱鋼加油
[名古屋過中秋] 一風堂濃郁的白丸/ 赤丸拉麵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