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ka Day 4 (5).jpg
(新年使用的餐具完全不同,好多日本人坐下後一直喊 "KAWAI")

配合扭爸年底假期,去年底全家到大阪玩,這次飯店選擇的是姚家最愛且每次必住的- Swissotel Nankai Osaka(服務跟交通都很棒,下次再來詳細介紹請參考[大阪親子飯店] 地點優及服務貼心的Swissotel Nankai Osaka(大阪南海瑞士飯店))。

food.jpg

本來連續住五天後面有點想放棄早餐,沒想到飯店配合新年,連續三天提供完全不同內容的日式新年早餐。

Osaka Day 4 (24).jpg
(白鶴內裝的黑豆好大好甜)

原本西式的麵包果醬,全部變成日式特色餐飲。餐具也全更換為有年節味道的日式擺飾。

Osaka Day 4 (14).jpg
Osaka Day 4 (17).jpg

桌上放隻金光閃閃的長壽龜與象徵長壽的白鶴。

Osaka Day 4 (25).jpg
(雕刻成小花的紅蘿蔔是扭弟的最愛)

美麗的擺盤讓大家心情愉快的迎接新年的每一天早晨。

Osaka Day 4 (28).jpg
(右邊一顆顆黃色的栗子,好甜好美味)

除了新年日式食物外,平時供應的美味沙拉仍舊供應,還增加了好新鮮的大蝦。

Osaka Day 4 (32).jpg

吃顆湯圓讓新的一年圓圓滿滿。

  Osaka Day 4 (10).jpg

只不過,扭扭跟扭弟最愛的還是只有味增湯+稀飯,以及裡面有鹹鹹年糕的蒸蛋,哈哈。

PS.
1. 以上相片都是用4S拍攝,所以有些不是很清楚。還好有4S,不然拿單眼拍這些餐點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2. 因為扭爸是飯店Elite會員,為了怕跟大家人擠人,所以我們都是在33F的Club lounge用餐,36F的餐點內容更多喔~

延伸閱讀:
[大阪親子飯店] 地點優及服務貼心的Swissotel Nankai Osaka(大阪南海瑞士飯店) 
[畢業與慶生旅行] 到奈良 東大寺被鹿追
[畢業與慶生旅行] 到關西開心過38歲生日
[日本迎新年] 搭乘湯瑪士去探險 願望也實現
[日本迎新年]一年只有一次的美味日式新年早餐@ Swissotel Nankai Osaka(本篇)
[日本迎新年] 親子逛街首選-天王寺Q's Mall(還有AKACHAN/可愛兒童廁所)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