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 653
08年到雪梨旅遊剛好遇到百貨公司提早宣傳Easeter活動,雖然才二月份,百貨公司櫥窗跟兒童樓層滿是慶祝Easter裝飾品與禮品。扭扭開心的在這裝了好多可愛巧克力彩蛋,從此愛上Easter跟可愛的兔子。

L&A 008

同年回國沒多久,爸爸去德國出差,幫扭扭帶回Easter故事書一本,雖然內容是德文看不懂,可是從此扭扭三不五時就要媽媽唸給他聽(看快破掉的側面,就知道扭扭多常翻閱這本書了)。
  
  L&A 001

今年的Easter也即將來到(4/8),扭扭知道後馬上又拿出這本書(現在喜歡自己看書,不用媽媽念了)。

L&A 006

這本書的內容蠻有趣的,大概就是小兔子一大早趁爸媽還沒起床打算偷偷幫忙把庭院一大籃彩蛋畫好,誰知道彩蛋太多畫不玩,經過的小老鼠就幫忙用腳印跟尾巴敎小兔子一起把所有彩蛋畫完。知情的父母起床後看到彩蛋假裝非常驚喜,小兔子便很開心自己的傑作。之後開心上學去,在學校跟同學開心玩,放學後就拿彩蛋跟小動物分享,還邀請各種動物一起野餐吃彩蛋...

雖然看不懂,可是內容可以敎小孩的概念蠻多的,像是起床上學要自己換衣服、到學校開心跟老師同學打招呼、拿彩蛋跟大家分享、藏彩蛋順便數數、跟大家野餐分享彩蛋(這些是媽媽看圖介紹說給扭扭聽的概念)。

L&A 007
扭弟因為對Easter沒印象,目前只愛巧虎,所以哥哥開心看Easter故事書時他只想媽媽說巧虎

台灣現在好多地方也有慶祝Easter的活動,會讓小朋友畫彩蛋跟發巧克力彩蛋(像美麗華、IKEA...都有辦活動),可惜扭媽今年動作太慢,去電報名時已經額滿 ,看來只好在家裡自己帶他們玩很幸運的剛po文就接到電話我們候補成功,週末可以帶小孩一起玩畫彩蛋囉~

L&A 106
想想扭扭還是比較幸運,前年老公高中好友的教會剛好辦了Easter園遊會邀請我們一起參加,扭扭開心的畫了彩蛋~

L&A 109
(扭扭:媽媽,我亂畫好了)

L&A 111
(彩蛋上灑金蔥粉,灑完還調皮的想把金蔥粉灑到旁邊)

L&A 113
畫完再溜著他的Mcqueen愛車載著自己的彩蛋到處晃到處玩遊戲吃東西,開心度過Easter週末。

L&A 129
(媽咪:等我會走路也可以跟哥哥一樣畫彩蛋到處玩嗎?)

可憐的扭弟則因為還不會走路,只能在推車上看哥哥到處玩耍。趁週末尚未到來還有時間,大家快查查哪裡有Easter活動帶小孩一起去玩吧~

延伸閱讀:
雪梨 Tara Tea Room 美味的scone
看故事書- Frohe Ostern 體驗Easter活動(本篇)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