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有了小孩後出國選擇飯店除了交通方便,姚家比較在意的就是飯店對小孩是否友善。大阪住過幾個飯店,姚家最愛也最推薦的就是Swissotel Nankai Osaka(スイスホテル南海大阪)。因為 Swissotel 的交通與服務實在太讓人滿意,這次的畢業及慶生旅行我們一樣選擇入住這間飯店。

 new-station
(出車站後面對車站看到的景象,左邊是購票處,右邊是進出口)

Swissotel位於Namba(難波),關西空港搭乘南海電鐵(鐵甲武士號或者空港急行)終點站就是難波站3F,到站後跟著人潮往前走出了月台就是北改札口。
  
new-L&A 553

出了北改札口往左邊看會看到一間書局(以前是Uniqlo,這次已經變成書局,扭媽忘了再拍照),旁邊就可以清楚看到Swissotel入口。進入這個自動門往前走,左轉搭手扶梯上6F,就會到Swissotel lobby,右邊就是check in的櫃台囉~

回程一樣從這搭火車回機場,完全不用擔心帶著小孩轉車以及行李太多要搬運的問題。

另外,飯店樓下就是高島屋、Namba Parks、旁邊南海通進去可到千日前道具街/ BIC CAMERA/ 心齋橋等地。搭地鐵有御堂筋/ 千日前/ 四つ橋線在這交會、京阪電車可以直達京都、還有近鐵電車可到奈良/ 名古屋...地理位置真的超級棒~

L&A (72)  
(不同於一般飯店twin房型使用110的床,這裡的Twin房型是120*205的兩張床,跟小孩睡最需要這種寬敞的床)

以往扭家住的都是 Premier Room Twin的房型(24-31樓),不過得知飯店去年重新整修16-23樓,這次改住整修後的Swiss Advantage Room Twin房型。

new-deco
(新房型以迎賓卡上的圖案做延伸設計,房間掛畫/ 抱枕/ 杯子都印有同樣圖案)

新舊房型整體空間大小相同,舊房型整體感覺比較溫馨,整修後的房型則是以深核桃木傢俱呈現較現代的感覺。

new-L&A (74)

空間雖然相同,但除了一般行李架,吧台旁貼心的也設計ㄧ個隔板上下都可放置行李箱。液晶電視則嵌入壁櫃內,讓桌面更大有更多空間使用。

coffee 

因為是新房型,當然也有新設備。吧台除了不銹鋼電水壺,還提供了Nespresso膠囊咖啡機,杯盤及膠囊等備品則收放在抽屜內。 

iphone

此外,蘋果這麼流行,搭配蘋果的設備當然也不能少- 床頭櫃有時鐘/ 鬧鐘/ 收音機合一的iphone ducking,可以一邊充電一邊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

iphone-1

唯一的缺點就是小孩會去玩,扭爸手機一放上去充電,扭扭就迫不及待播放他愛的 " I am gonna getcha good"(這小孩真的好愛 Shania Twain)~  

L&A (110)

空調設備增加了獨立的空氣清靜功能,讓室內空氣隨時可以保持清淨。

new-toilet

房間更新了,最重要的浴室當然也要讓大家滿意。洗手台從內嵌式改為檯面式、玻璃檯面、加大的浴缸、浴簾變成透明玻璃門,穿透及全白的設計讓浴室感覺空間更大。  

new-toilet1

馬桶的控制按鍵、衛生紙、面紙、收納吹風機的抽屜全部設計在洗手台下方,空間簡潔且使用起來也更順手。  

new-toilet2

新的馬桶還有個貼心的功能,就是如廁完如果沒有立即按沖馬桶按鍵,站起來馬桶就會啟動自動沖馬桶功能。不過這些按鍵跟功能也有個小缺點,就是小孩也會很開心一直去試(不過也有好處,還沒戒尿布的扭弟就是喜歡洗屁屁跟沖馬桶功能,每天都要去馬桶寶寶上大號)

  
L&A (92)  

最後,衣櫃內飯店必備的冰箱/ 保險箱當然也不能少。此外,飯店還貼心的提供熨斗/ 熨衣板,不用擔心穿皺巴巴的衣服出門。

new- pajama
(除了大人的睡衣,也貼心的準備了3~8歲小朋友的睡衣)

硬體設備介紹完了,再來介紹對小孩友善以及貼心優良的服務。

new- slppers
(冬天提供的拖鞋是比較厚的黃色拖鞋,夏天則是較薄的白色拖鞋)

如果帶小孩同行,飯店會準備小孩的睡衣及拖鞋(如果帶嬰兒同行,也可請飯店準備嬰兒床。Swissotel的嬰兒床是大床,還會依照嬰兒大小準備不同尺寸的枕頭喔)~

old-Yun 365

當然也會幫小朋友準備盥洗用品(內容有洗澡海綿、卡通牙刷、水果口味牙膏)以及浴/毛巾(住過很多台灣及國外飯店,事前告知會帶小孩同行,可是大都沒有準備小孩的盥洗用品及浴巾)。

如果入住天數較多,飯店還會每天更換不同顏色備品,讓小朋友每天都有驚喜。兩兄弟每次入住Swissotel最開心期待的就是每天回飯店看看當天拿到什麼顏色的洗澡海綿(雖然這樣很不環保,不過我們都只會開兩天的用品,剩下帶回讓小孩在台灣旅遊時使用)~

new- service

最讓扭媽感到貼心的服務是,年初我們懶的帶NB只帶了ipad/ iphone出國,到房間才發現竟然沒有 wifi 使用,飯店只有6F lobby跟33F club lounge有wifi可使用。雖然扭爸是會員可以到 lounge使用,但每次都要到33F也有點麻煩(雖然我們住30樓也不遠)。

某天回房間突然看到左邊的卡片,看到第三句話寫到"如果有任何感到不完美的地方,可以撥給assistant manager",所以扭媽就去電詢問有沒有辦法解決房間不能使用wifi的問題。結果呢,assistant manager很努力的連絡當地網路業者,最後還是因為一些技術問題無法使用wifi,扭媽也蠻失望的(可是還是很感謝他們的努力)。

沒想到,這次入住卻發現桌上放了右手邊這張紙,通知我們房間已經可以使用 wifi,扭媽看完當場覺得超級感動啊~

new-boys

另外,一般飯店併床都只有直接把兩張床併在一起(上次住台南大億,兩張床沒併好中間留有好大縫隙,小孩腳還突然掉進縫隙內),Swissotel很貼心,併床後上面還會再舖床單,躺上去完全感覺不到有縫隙,不用擔心睡中間的小孩不舒服或掉進去~:-D

  new-Yun 366

大家如果要到大阪玩,Swissotel真的是住宿第一首選啊~

延伸閱讀:
[大阪親子飯店] 地點優及服務貼心的Swissotel Nankai Osaka(大阪南海瑞士飯店) (本篇)
[畢業與慶生旅行] 到奈良 東大寺被鹿追
[畢業與慶生旅行] 到關西開心過38歲生日
[日本迎新年] 搭乘湯瑪士去探險 願望也實現
[日本迎新年]一年只有一次的美味日式新年早餐@ Swissotel Nankai Osaka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