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513)
因為兩兄弟陸續上幼稚園及小學,配合兩兄弟日常作息改變,前陣子懶的忙的無法上來更新。同事提醒了好幾次這裡快長草了,決定今天上來除草一下。打開後台發現這篇文章本來是五個月前要寫的,剛好上個月初剛從東京晃回來,就用這篇來除草吧~

L&A (483)
(飯店及AKACHAN都在錦系町北口出來左手邊,AKACHAN這棟後面ㄧ點就是飯店囉)

每次去日本都一定會去AKACHAN扛一堆用品回來,常常買完又想到有什麼要買,為了避免扛著一堆用品跑來跑去,去年春天到東京玩時扭爸特別上網查了AKACHAN附近的飯店,發現有間日本人評價很高的東武飯店(Tobu Hotel Levant Tokyo/ 東武ホテル レバント東京 ) 。因為網上幾乎沒有看到這家飯店介紹的文章(不過今年Sky tree開放,這間飯店也變熱門了),本來扭媽有點擔心傾向住車站旁另ㄧ間 樂天飯店( Lotte City),不過扭爸說既然日本人評價很高就不用太擔心,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入住東武飯店(Tobu Hotel Levant Tokyo/ 東武ホテル レバント東京 )
 L&A (486)
(twin房型- 110cm床兩張,旁邊有小茶几與兩張椅子)

飯店距離錦系町車站很近,出車站北口左轉會看到 Arcakit Kinshicho(裡面有AKAHCHAN、UNIQLO/ Queen's Isetam超市/ 服裝及雜貨店家...),Arcakit 後面兩棟就是飯店所在。
L&A (489)
(twin房型)

飯店整體都很寬敞乾淨,唯一的缺點是日本以外的觀光客不多所以櫃檯接待的英文不是很好,跟我們互動時也很緊張。當初我們在Jalan訂的是禁菸房,但櫃檯卻告訴我們沒有禁煙房了 然後幾個人又溝通了ㄧ下,就安排了位在最邊邊的房間給我們(官網上這個房型)。
L&A (492)
(這一排窗戶才能看到sky tree喔)

這個房間比其他雙人房多了一個小空間,剛好拿來放我們的戰利品 讓兩兄弟翻滾玩玩具。
L&A (487)

只是小孩一定不會按照媽媽的安排乖乖待在這個空間玩玩具,而是跑去開衣櫃玩躲貓貓或是假裝衣櫃門是列車門玩搭電車遊戲 
L&A (520)

或是硬要跟媽媽擠在同一個茶几然後把玩具放在這裡玩
L&A (516)  

離題了 基本上東武就像日本其他飯店,乾淨舒服,基本該有的保險箱也有,衣櫃也足夠掛我們四個人的衣服(只是拖鞋不是免洗的扭媽不太敢穿)。
L&A (490)

浴廁空間也很寬敞還有浴缸讓兩兄弟泡澡
bathroom
加上東武又是迪士尼的Good neighbor hotel(提前跟飯店預約就可以搭飯店的免費專車來回迪士尼,搭車時間請參考這裡),也是最近很紅的Tokyo Sky Tree合作飯店(走路就可以到喔)。  
L&A (500)

此外,飯店斜對面有間大型超市可逛,車站北口除了Arcakit Kinshicho、還有Zara/ Comme Ca Ism/ 美味的 天丼てんや,南口也有OIOI。買完就可以把東西拿回飯店,休息一下繼續血拼出門玩耍。
L&A (598)
(這台推車載了我們的戰利品6年,終於在上個月東京行最後一天承受不了前面兩輪直接斷裂)

如果沒力氣再出門,就到超市買一堆當季水果回飯店吃,養足精神隔天繼續玩。基本上如果是家有小小孩又會到AKACHAN買東西的家庭,扭家推薦可以住這間飯店喔~
L&A (555)  

延伸閱讀:
[我愛東京迪士尼] AKACHAN旁可以看到天空樹又有免費迪士尼專車的 東武飯店(本篇)
[我愛東京迪士尼] COMME CA ISM 的小戰利品 
[我愛東京迪士尼] 近況 + 必買土產Tokyo Banana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