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1)
(麗緻寄來的道歉禮)

一直以來對於麗緻都一直存在"門房會記住客人姓名...讓客戶賓至如歸"的印象,總覺得麗緻的服務一定貼心。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大,前年起陸續入住3次都讓我們小小失望,麗緻比較注重的應該是商務而非親子客戶。

前年第一次入住因為兩兄弟還小,訂了雙床房型並要求併床且將一邊的床靠牆,這樣ㄧ個靠牆一個睡中間就不用擔心那個小孩有掉下床的危險。到飯店東西放了準備外出享用各種台南美食,但因不熟悉飯店周邊便到櫃檯索取地圖順便詢問週邊環境,結果遇到一個愛理不理的櫃檯小姐。本來想當場反應但想想外出遊玩不要太計較,拿了地圖便離開。沒想到,晚上扭扭進入被窩準備睡覺時腳突然陷入兩張床中間,救出扭扭後發現,兩張床竟然沒有完全併在一起,再檢查靠牆的床,竟然離牆面還有一個枕頭直放的空間 因為時間已晚小孩想睡覺我們又已經換了睡衣,只好自己再的重新併床把床靠牆。

L&A    
(每次進飯店就要先開衣櫃檢查的小孩)

回台北想想應該跟飯店反應,到官網反應並提供一些建議事項,希望飯店服務能有改進。事後飯店公關來電道歉並寄了一份小禮物送給兩兄弟,表示會再檢討加強服務。

L&A (2)
(因為有撞球可玩所以很喜歡這飯店的小孩)

去年中到墾丁玩回程順便停留台南,本想改住香格里拉,但因大億附近較多我們想吃的美食,加上扭扭很喜歡飯店的撞球設施。想想過了那麼久,服務應該改善很多,所以再次訂了台南大億麗緻

L&A (3)
(去年初住的一大床房型)

這次訂了一大床房型,另外再請飯店安排一張嬰兒床

L&A (5)
(浴廁空間寬敞,有乾溼分離淋浴及浴缸)
  
這次沒有併床的問題,但上次提出希望提供小孩毛巾的建議顯然飯店沒有接受,浴室內依然只有提供兩人的毛巾

L&A (7)
(每個房型都有礦泉水跟2份小點心)
 
去年計畫年底連假到台南玩,因為想吃的美食大都在大億麗緻附近,加上小孩又想住這,所以趁旅展買了住宿券再次入住大億

L&A (4)
(這次入住的雙床房型)

這次的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訂房時特別提醒,兩張床併的比較密合了。可能住兩晚的關係,房型有被升等,空間較大還多了個大書桌(買一堆小吃回來剛好有大桌子可以放點心吃) 

L&A (6)  
(右上角是這房型提供的點心,跟之前不一樣,每天都會提供,可惜我家都不愛。備品則是都相同)

可惜的是,飯店依舊沒有準備小孩的毛巾;這次也不知道是不是連假入住人員較多,櫃檯接待人員忙到完全沒笑容...

L&A (10)
(有很多選擇的早餐)

此外,訂房時很多飯店都會主動詢問是否曾經入住,並詢問是否需要提供跟上次一樣的物品。但大億麗緻完全沒有詢問,訂房時還是扭媽主動提出需求。

L&A (11)
(早餐提供新鮮蜂蜜)
 
整體來說,台南大億麗緻的硬體設備還不錯,地理位置也好,但是服務人員以及整體的貼心度真的需要改進。現在帶小孩出遊的家庭越來越多,如果飯店人員能"主動"多為入住房客著想,我想,會有更多家庭選擇入住。

回台北休息一天再入住礁溪長榮鳳凰,長榮貼心的服務以及飯店人員對小孩的友善態度真的跟大億麗緻形成超強烈對比。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住大億麗緻了~

延伸閱讀:
一天賣5千個 在地人愛吃的-柳營田媽媽鮮奶饅頭
[大阪親子飯店] 地點優及服務貼心的Swissotel Nankai Osaka(大阪南海瑞士飯店)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送給5歲的扭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大億麗緻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