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台北喜歡吃小吃的朋友對於這家路邊老店應該不陌生,特別前陣子非凡美食節目介紹後,每次想去買它家的蘿蔔絲餅都一定要大排長龍才買的到。

這間路邊小吃位於和平東路與溫州街口,扭媽16年前到台北讀大學的時候因為每天在這搭車去學校,有天買來吃後發現它家的東西料多實在又好吃,也因此常常來買(這真是個好地點,記得扭爸以前要追扭媽的時候,還會跟家人說要去倒垃圾,結果老遠的跑來這倒垃圾等扭媽下車{#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離題了{#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扭媽喜歡吃它們的蘿蔔絲餅與豆沙餅,這些餅的外皮都是下鍋前老闆現揉,吃起來口感跟咬勁絕佳,加上滿滿紮實的餡料,真的非常美味。


自從節目報導後,每次經過這家店都大排長龍。前兩個星期早上經過,發現只有4-5個人排隊,扭媽馬上加入排隊行列購買(結果因為前一個人買了20個蘿蔔絲餅,還是排了半個小時{#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扭媽買了蘿蔔絲餅( NT$25)、豆沙餅(NT$25)、蛋餅(NT$30),扭扭最近食量蠻大又喜歡嘗試新食物,拿來當他的點心剛好。

蘿蔔絲餅ㄧ個大約是扭媽的手掌大小,厚度約3公分,加上飽滿的內餡,一般女生吃ㄧ個再搭配個飲料,應該可以當一餐。




豆沙餅形狀是橢圓形,內餡是綠豆沙做成的,吃起來非常綿密。可能因為是甜的,扭扭比較喜歡吃豆沙餅。



蛋餅雖然也蠻好吃的,不過扭媽比較喜歡扭爸母校 師大附中 後門蛋餅伯(可惜蛋餅伯已經當小天使現在吃不到了) 跟胡天蘭介紹的古亭女中旁豆漿店做的蛋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州街蘿蔔絲餅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