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jpg
除了IKEA Trofast衣櫃及置物櫃(見:扭扭的IKEA新衣櫃及置物櫃 再敗一個 IKEA Trofast 玩具置物櫃 ),扭媽還幫扭扭買了一個白色小花壁燈(扭扭自己選的)。

flower位置確認.jpg
(扭扭:掛在這裡好嗎?)

上次逛IKEA燈區時,扭扭看到了粉紅色的小花璧燈非常喜歡,吵著想買。扭爸也說,小孩的房間都要有一個璧燈看起來才溫暖。於是,我們結帳時便偷天換日的幫扭扭買了一個白色的小花璧燈回來(逛的時候2種顏色都拿,結帳的時候跟工作人員說只要白色,因為扭爸說粉紅色是女生的顏色),雖然扭扭回家發現小花變成白色,他還是很愛這壁燈。

flower 定位.jpg
越來越有主見的扭扭,決定把小花壁燈掛在這個位置(果然有遺傳到金牛扭媽的審美觀)。拿起小螺絲起子,幫忙把小花壁燈定位囉~

flower-3.jpg
開關位置高度剛好可以讓扭扭隨時自己操作。

flower-1.jpg
可愛的小花壁燈與牆壁上的小貓跟兔子相片擺在一起,非常搭配~

flower.jpg
把房間的主燈關起來,晚上有了這盞可愛的小燈,小朋友獨自睡覺也不用害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小花壁燈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