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022.jpg
打扭扭從會說話開始,常常只要聽到音樂就會開心的跟著唱幾句,不過在扭爸扭媽大聲稱讚後,他又會害羞的不太敢唱。前陣子,扭扭愛上 Children's songs 的歌,還喜歡邊唱邊跳,扭爸只好co好幾片備份放在各房間及車上讓他享用。

  Yun 021.jpg
(看我這姿勢有沒有像大歌星在唱歌啊)

最近扭媽把去年到日本買的小鋼琴上的麥克風拿出來,扭扭發現後更是欲罷不能。只要把小鋼琴打開或聽到任何音樂,馬上會把麥克風拿起來跟著唱。扭爸突然想到,扭扭在一歲的時候曾經參加麗嬰房的抓周活動
Yun 075.jpg

輪到扭扭拿的時候他想了一下,一開始拿起的是他最喜歡的粉紅色物品(麥克風)
Yun 077.jpg

還得到一份喜歡唱歌說話的證書
證書.jpg  

這樣看來,抓周應該蠻準的(不過拿不到2秒鐘又把麥克風丟掉改拿金子,所以扭媽應該不用為他將來擔心了,哈)~

延伸閱讀:
繪本
一開始就不孤單II: 左右音樂館:Children’s songs孩子的歌(4 CD)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