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h.jpg
(右上: 這有一條Nemo,左下: 好多魚喔,右下: 想偷偷跨過重圍去摸魚的扭弟)

上星期六下午扭爸到供應商公司加班,扭媽只好排行程到新光三越喝下午茶順便讓小孩逛逛看玩具,心想下午剛好是扭弟午睡時間,開車到百貨公司路上晃一下扭弟睡著,扭媽就可以跟扭扭開心的喝個下午茶。等扭弟起床再帶兩兄弟到玩具樓層玩一下車車,剛好打發一個下午時間。沒想到出門太趕,三越兒童卡沒帶,便轉戰天母高島屋(因為可以到扭媽愛的London Tea House喝下午茶吃scone,還可以帶小朋友到B1看魚)。

L&A 001.jpg  
(哇~ 好多車車跟湯瑪士喔)

沒想到到了停車場抱起扭弟準備放進推車,這小子馬上發現哇哇叫了起來。扭媽優雅喝下午茶的如意算盤破滅,只好先帶兩兄弟到3樓兒童區看玩具。

L&A 024.jpg

兩兄弟看過癮後,想到扭弟應該會好奇的摸東摸西跑來跑去,只好放棄London Tea House,轉戰B1適合小孩去的Häagen-Dazs吃冰淇淋。(配合扭弟不能吃冰淇淋,只好點這款有香蕉的套餐,讓扭弟也可以吃香蕉下午茶)

L&A 016.jpg

出門太趕扭媽忘了帶玩具讓小孩消磨時間,還好扭扭出門習慣帶玩具車,等候期間可以玩小車車。

L&A 018.jpg  

可憐的扭弟沒帶玩具只能認真啃哥哥水壺,還好後來哥哥借了兩台小汽車給他,也開心的玩了一下。

L&A 025.jpg

吃完還遇到高島屋寶貝到廣場跟小朋友拍照,扭扭馬上主動的說要去拍照(兩兄弟最近很愛拍照耶)~

L&A 053.jpg  
(扭弟: 媽咪,Mcqueen, Mcqueen)

吃飽玩累了(扭媽也無力了),趕緊帶兩兄弟回家睡個回籠覺。兩兄弟一上車看到媽咪幫Viky阿姨拿的Cars 2玩具,精神馬上又來了,很認真的一起研究玩具。

L&A 054.jpg  
(扭扭: 媽咪,Viky阿姨買這玩具要送誰? 扭媽: 洋洋弟弟~ 扭扭: 那洋洋幾歲? 扭媽: 三歲阿。扭扭: 那他不能玩這個玩具,因為上面寫0-3歲不能玩,他太小了,那這樣Viky阿姨可以送我嗎? 扭媽: 當然不行囉)

L&A 080.jpg  

晚上回到家,扭媽突然想到家裡玩具桶內也有湯瑪士跟TOMY道路組,便和兩兄弟一起拼起來玩~

car.jpg  
(上圖: HONDA維修展示中心,裡面還有桌椅,道路上還有路燈、交通號誌、路樹...)
(下圖:火車軌道組的月台,還有椅子、飲料投幣機、階梯...)

說到TOMY,扭媽真的很佩服這間玩具公司,研發製造各式各樣的小孩玩具,而且連細節都很逼真,難怪很多家長都會不由自主的花錢買給小孩

L&A 076.jpg

颱風雖然沒有放假,可是颱風來臨前的週末扭扭跟扭弟玩的好開心喔。看看我的笑容,藍色星期一有沒有感覺好一點呢?

延伸閱讀:
颱風前夕到高島屋看魚吃Häagen-Dazs+ 組合TOMY火車/道路組(本篇)
[北海道過兒童節] 可愛好玩的旭山動物園號
[日本迎新年] 搭乘湯瑪士去探險 願望也實現
[搭火車迎新年] 新幹線初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島屋 Haggen Daz Tomy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