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017
Jamie Oliver 是扭爸扭媽很愛廚師之ㄧ,我們在英國最愛看的節目就是 Jamie Oliver的料理。自從有了扭扭後扭家很少看電視,前兩週卻突然發現TLC旅遊頻道每週三晚上都有Jamie的"三十分鐘上菜"節目,兩個人超級興奮。

IMG_1999  

上周三Jamie示範奶油義大利麵料理方式,愛吃義大利麵的扭家週末馬上出動前往遠企City Super採買食材(可惜遠企的City Super好小,買不到新鮮義大利麵,早知道就去101)。雖然買不到完全相同食材,當晚扭爸還是試做了這道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原本Jamie的食譜沒有鮭魚,因為兩兄弟愛吃鮭魚,扭爸改做鮭魚口味)。

L&A 014

趁兩兄弟午睡扭媽也做了香草布蕾當點心,不過就在布蕾送進蒸烤爐扭爸下麵時,大姑突然來電告知這週末扭扭的慶生會堂哥及未來堂嫂有事無法參加,提早當天拿禮物來送扭扭。

  L&A 019

扭媽邀請大姑一家順便來試菜,於是扭爸趕緊又做了這道波菜義大利麵。因為時間實在有點緊湊只有半小時準備,扭爸的美味玉米濃湯跟整體擺盤都忘了拍/ 奶油波菜忘了再裝飾/ 布蕾也沒拍到,真正上演了三十分鐘上菜的實際情況。還好大家都很滿意今天的餐點,扭扭更對爸爸的波菜義大利麵讚不絕口

IMG_2025

最開心的是兩兄弟有好吃的又有玩具可以拿(感謝堂哥,雖然哥哥生日同樣也買一份玩具送弟弟)~

PS. Jamie Oliver的好吃奶油義大利麵食譜下次再補上~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