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1
(這次我一定要開賽車開個夠)

前一年扭扭在 東京迪士尼開賽車 玩的好開心,當時扭弟因為太小沒辦法自己開賽車是讓媽媽抱在懷裡開著賽車玩,雖然當時他才剛滿2歲不久,卻對這印象非常深刻,常跟媽媽說要去迪士尼開車車。於是,去年秋天到東京慢遊,兩兄弟又選擇一天到迪士尼開賽車玩個夠。

L&A 2
這次到迪士尼剛好在萬聖節前夕,到處都有跟萬聖節相關的裝飾。

L&A 3
進入迪士尼一定要先經過會讓人"淪陷"的禮品店(進去記得直通遊樂園不要逛這裡,全部玩完再來大血拚就好),當天剛好進場時米奇米妮分別在兩旁跟大家拍照,兩兄弟本來也很開心想跟米奇米妮拍照,無奈排隊人潮實在太多,只好放棄拍照自己戴上米奇米妮耳朵開心讓媽媽拍個夠。

L&A 3-1
(去年起賽車區外面多了一部閃電麥坤可以拍照)

因為前一年已經來玩過一次,小孩的記憶力真的很好,這次入場直接往賽車區走說要去開賽車。到賽車區前會經過太空山,記得先去拿快速通行券再去賽車區排隊喔~

L&A 4
(排隊區中間有個維修區展示拆解的賽車)

賽車區沒有身高限制,就算是小嬰兒也可以由家長抱著一起體驗。

L&A 6
跟其他遊樂設施比較起來,這裡排隊的人潮比較不多,加上中間有維修站可以參觀,小孩邊看邊排一下就排到了(也可能是分成兩排開,加上可以開的車蠻多的,很快就可以排到)~
  
L&A 7
輪到我們囉!雖然扭扭已經可以踩到油門自己開一部車,不過怕他太興奮有甚麼萬一,扭爸還是跟扭扭一起開一部車較安心。

L&A 8
至於扭弟,身高不夠還踩不到油門,當然還是跟扭媽一起開一部車。

L&A 9
出發囉~ 兩兄弟開心大笑開著賽車,這次扭弟懂得如何操作方向盤,扭媽只要幫忙一直踩著油門就好(不過小孩總是故意想往旁邊開看能不能超車,還好車子下方有有磁性的軌道控制)~

L&A 10
然後這次也不意外的,開完不滿足一直不停要再排隊開賽車,雖然媽媽已經有點頭暈,難得來玩我們只好陪兩兄弟再開一次。賽車場對面就有一間小餐廳(育嬰室也在附近),開過賽車可以到餐廳吃飯,吃飽喝足繼續玩(之後扭扭跟扭爸去玩太空山,扭弟身高不夠能玩的設施有限,扭媽只好再陪他去排隊開賽車)。帶小男生到迪士尼記得一定要來玩賽車喔~

延伸閱讀:
[我愛東京迪士尼] AKACHAN旁可以看到天空樹又有免費迪士尼專車的 東武飯店
[我愛東京迪士尼] COMME CA ISM 的小戰利品
[我愛東京迪士尼] 近況 + 必買土產Tokyo Banana
[東京散步] 再到迪士尼開賽車 (本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全站熱搜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