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N 490
(都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兩點多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出發前做功課發現名古屋有大家推薦的博多一風堂拉麵,喜愛品嚐美食的姚家把這也列入必吃口袋名單內。

因為帶小孩同行,扭媽安排行程除了大人可逛的景點外,通常會安排附近也有小孩可玩的地方。一風堂 本町通り店 除了離熱鬧的逛街區 "矢場町" 很近,附近又有 "白川公園(內有名古屋美術館/ 名古屋科學館)",這樣扭扭陪扭爸扭媽逛不耐煩累時,可以在公園跑跑跳跳撿樹葉消耗體力。

YUN 504

日本拉麵店一般都很小,不過一風堂的空間蠻寬敞的,我們推推車進去也不會擁擠。

YUN 497

入座後會看到桌面放有各種美味的微辣小菜,讓客人在等待拉麵的同時可以無限量取用(真的只有微辣,扭媽不太吃辣也愛吃)。

白丸 750
(湯頭濃郁不油,叉燒鮮軟不肥的白丸拉麵)

配合不吃辣的扭扭,扭媽點的是一風堂最有名拉麵之一"白丸拉麵"

YUN 502

白丸拉麵濃郁的豚骨湯頭,吃起來不油膩,深得愛吃濃郁味道扭媽的胃。

赤丸 850

愛吃辣的扭爸點的則是另一到著名的餐點之ㄧ "赤丸拉麵"。赤丸湯頭一樣濃郁,微辣卻不嗆,跟白丸比較起來口感更上一層。比較之下扭爸扭媽都比較喜歡赤丸。
  
YUN 505

本來要等扭扭起來再加點一份煎餃,沒想到這小孩睡的太熟起不來,我們夫妻倆只好獨自享用拉麵下午茶啦~

延伸閱讀:
[名古屋過中秋] 一風堂濃郁的白丸/ 赤丸拉麵(本篇)
[名古屋過中秋] 戰利品- Tomy 攜帶式立體道路組
[名古屋過中秋] D1 名古屋機場及市區往返交通
[名古屋過中秋] D1 機上搗蛋+嬰兒撘機tips
[名古屋過中秋] D1 準備出發
[名古屋過中秋] 行程規劃
9/11-9/16 姚家三頭牛@名古屋(Nagoya)過中秋
航空公司會員- 馬可波羅 vs 亞洲萬里通
[北海道過兒童節] 山頭火旭川本店 拉麵

arrow
arrow

    姚家3+1頭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